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午饭过后,余小璐和帝世芸回到万国集团,路过林可馨办公室的时候,帝世芸顿时觉得非常讽刺,从小到大十多年的情感,竟然抵不过林可馨区区几个月的献媚手段来得重要。

    男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的薄情寡义,有了新人忘旧人……

    看帝世芸一脸黯然伤神的样子,余小璐把她扶回了人事部办公室,道:“小姐,你精神不大好,先坐沙发上歇息一会儿吧,我出去给你买点东西。”

    帝世芸点了点头:“给我买几片安眠药吧……”

    “好的,我这就给你买去,小姐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啊,你要记住,人只要活着,就总会有希望,不管如何,不能便宜了林可馨那个贱人。”

    说完之后余小璐就出去了,在经过一家大药房的时候,往里看了看,却没走进去,而是转身走进了马路对面小巷子里的一家小药店。

    因为大药房的规章制度比较严格,有时候安眠药不能一次多买,而相比之下,小药店老板生意萧条一些,为了养家糊口,一般没有那么多的讲究。

    “靓女你想买点什么?”小药店的老板是个中年男人,看到余小璐一身紧身套把屁股得紧凑,便眯起眼睛问道。

    “给我一瓶安眠药。”

    “一瓶?”小老板马上摇头道:“不行不行,在我们g市安眠药已经是管、制、药品,最多之能卖你几粒。”

    “老板,如果你真不卖那就算了,我到别处一样能买。”余小璐说着,掏出几张大额的钞票放到台面上道:“少罗嗦了,还不快点?”

    小药店老板一看到钱,眼睛就直发光:“那我可先跟你说好啊,药可以卖你,如果出事我可不负责哦。”

    “能出什么事?你看我像是会吃安眠药自、杀的人么?”余小璐瞪了那药店老板一眼,眼睛随着药架子的摆放顺序看到了墙角边上的一些成,人,药,品。

    药店老板拿了一瓶安眠药出来,见余小璐的眼睛一直往角落里瞟,于是便坏坏的说道:“有需要点别的?你可以过去看看啊,都是进口货,跟你老,公一,起,用,效果很好的哦。”

    余小璐走过去仔细看了看,指着其中的一个红色小盒子道:“就要这个吧。”

    “哎哟,靓女,看来你是老手了啊,一眼就看出这个好用,不瞒你说,我跟我老婆偶尔也用这个,效果太棒了!”

    “少罗嗦!”余小璐从药店小老板的手里接过东西之后,钱也不用找了,快步走出了药店。

    而就在她刚刚走出药店门口的时候,忽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糟了!

    余小璐下意识的往衣服的内袋一摸,心底猛的一惊!有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她差点忘记了,从毒,林带回来的那点东西已经被她吃得差不多了,以后的日子可怎么办啊?万一瘾起来的时候没有那玩意来安,慰她苦闷的心灵,她随时会在帝家人的面前露出可怕的形象,那她的前程就真的是彻底毁灭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