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担心那个瘾发作,不敢贸然返回集团,而是随便找了个宾馆开了房间,在里头把手上仅剩的一点吃得一干二净,连掉落在地板上的一点点都不放过,像狗一样用鼻子去嗅了好几下。

    之后,才打了电话回办公室跟帝世芸说自己肚子不舒服,要去一趟医院,迟些才能回去。

    从宾馆出来,余小璐招手上了一辆出租车,浑身软绵绵的坐在车后座上。

    “小姐,要去哪儿?”司机问道。

    “我不知道……”余小璐浑身发软,还没有完全从刚才的神游状态中醒过来。

    “小姐,你是不是病了?要不,送你去医院吧?”司机见她脸色不大对劲,便好心的问了一声。

    “你妈的才有病呢,你全家都有病!”余小璐一听到要送她去医院,立马就凶得跟个泼妇一样,把那司机吓了一跳!

    她确实很害怕上医院,因为只要一上医院,如果抽血检查的话,很快就发现她呈阳性,那个事情自然会被曝光。

    “你怎么这样呢?我是见你这么累的样子,所以才关心你一下,你也用不着骂人吧?你给我下车!这么没素质的女人我才懒得做你生意!”司机发飙了。

    “别,别赶我……”余小璐忽然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道:“司机大哥,对不起了,我刚才也不是故意要骂你的,我是因为我弟弟的事情操碎了心,为了找他,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睡觉了,所以看起来才会很累,司机大哥,求求你,帮帮我吧。”装可怜可是她的拿手好戏。

    “哦?原来是这样……”出租车司机见她这么说了,才软了下来:“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家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我只是个出租车司机,我怎么帮你啊?”

    “你可以的,实话跟你说吧,我弟弟半年前染上了那个东西之后,就很少见到他回家了,我很想到那些可以有人卖那东西的地方找找看有没有他的线索,但是我一个小女子,又不知道那些地方都在哪里……”

    “这样啊,如果说只是找那种地方的话,我倒是知道有一个地方,后台背景挺硬的,全天24小时营业,没准能在那里找到你弟弟的线索呢。”

    “真的!?太好了司机大哥,这些钱,都给你,麻烦你带我去吧,我真的好担心我弟弟……”余小璐说着,掏出一把钞票递给出租车司机。

    司机道:“不用那么多,到了地方,按表给钱就是了。”

    于是,半个小时的车程,余小璐在出租车司机的帮助下,来到了金碧辉煌的帝豪夜总会。

    说是夜总会,但一进门之后,就能隐约听到楼上传来了强劲的音乐震撼声,果然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娱乐场所。

    上了三楼,一个保安拦住了她的去路:“站住,小姐,你找谁?”

    余小璐奇怪的反问:“怎么,来夜总会就一定要找人么?来玩的,不可以?”

    “不是不可以,而是……你一个人?”保安说着开始动手在她的身上摸了摸去。

    “你想干嘛!?信不信我报警抓你啊!”余小璐怒吼道。

    “别生气嘛,我只是怕你记者还是什么的,没事了,你进去吧。”保安的脸上忽然带着非常诡异的神色,似乎一边看她,一边在思索着什么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