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神经病!”余小璐骂了那保安一声,气呼呼的走进了那道枫叶门。

    那保安犹豫再三,拿起手中的对讲机:“老大,刚才上来一个女的,好像你给我们看的那张照片上的女人,已经进场了。”

    “知道了,如果她出来,就想办法拖住她,那是好几十万啊。”

    “是,老大。”保安一下子变得有些紧张起来。

    进了那道枫叶门之后,余小璐才发现里边是个d厅,四边窗户用厚重布帘遮挡,密不透光,而里头则是音乐轰鸣,灯红酒绿,一群群的男男女女们在舞池中扭着醉意的步子,有不少年轻人正在剧烈的甩动着脑袋,脖子随时会被扭断的样子,甚是可怕。

    余小璐知道自己是来对地方了,那些人百分百是吃了奇怪的东西,也就是说,这里真的有那种东西出售。

    到吧台要了一杯酒之后,一个人坐到了最角落的一个位置上,眼睛四下张望,希望能找到货源。

    “小姐,一个人啊?”说话间,一个穿着紧身休闲衣的男子坐到了她旁边。

    余小璐不大想理睬他,但又想找个人问问,于是便朝那男子媚笑了一下:“干嘛,想要泡我?”

    “泡不泡你,这不是重点,你来这里,是想要货吧?”那男子神秘一笑道。

    余小璐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很简单,一般如果是来消遣的话,都会成群结队的来一起哈皮,但是你却是一个单独在白天过来,很明显你等不及了。”

    “废话少说,你有没有?”真是个啰嗦的臭男人。

    “有啊,当然有了,只要你有钱,我随时有货,跟我来吧。”男人说着,起身走向了左边的一道暗门。

    余小璐没得选择,她必须速战速决,拿到东西之后迅速离开这个鬼地方。

    所以跟着那个男人进了暗门之后,往上走了两层的楼梯,进了一间包房。

    包房里头,一个光头男人正在做运动。

    “老大,有人要货。”那男人说了一声,把余小璐推进去之后,自己就离开了。

    余小璐转身想走,却听那光头男喊道:“慢着,你不要货了?”

    余小璐道:“等你办完事再说吧。”

    “用不着!”光头站了起来,笑得一脸阴狠毒辣道:“老庙,你要的人来了。”

    老庙?余小璐一听那称呼,顿时脸色大变!转身就想跑!

    该死,怎么兜兜转转的还是回到了庙哥的手里?再不跑,只怕连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然而,就在她刚要跑出门口的时候,两条大汉拦住了她的去路,将她抓了起来,往里头一扔!接着砰一声关上了门。

    “你们要干什么,放我出去,货我不要了,你们放我出去!”余小璐拼命的踢着门,但门就是没法打开。

    “你好像很害怕啊……”随着一阵沙哑的嗓音响起,一个带着鸭舌帽的黑衣男人从里头走了出来,坐在她面前的沙发上,低着头,慢悠悠的点了一根烟,然后甩给了余小璐。

    余小璐从地上捡起那根烟闻了闻,顿时脸色大变:“你是……你是……庙……庙哥?”竟然真是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