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你果然成了高手了,一闻就知道是我的货。”那男人把鸭舌帽一揭开,慢慢的抬起头来。

    余小璐顿时面如死色,果然是,果然是,千真万确是——庙哥!

    庙哥摸了摸脑门上的一条像蜈蚣一样盘着的伤疤道:“怎么样,这玩意就是被你用棍子敲的,一共缝了三十多针,看着还挺帅气吧?”

    余小璐噗通一声跪在了庙哥的面前,浑身颤抖道:“庙哥,你听我说,当时打你,是因为,是因为当时很混乱,有很多人在朝我们开枪,我吓得都疯了,所以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把你当成对方的人猛敲了几下,后来才发现是庙——”

    “够了!”庙哥忽然一把揪住余小璐的头发,将她的脸抬了起来,玩味道:“你这个小贱人,我还真的是低估了你的演技啊,怎么样,看到我没死,是不是很失望?”

    “不……不是的庙哥……谢天谢地,你没死就好了,那我们的计划就可以顺利的进行了!”

    “放你娘的狗屁!”庙哥狠狠一脚就把余小璐踹翻在地,掏出手枪对准了她的脑袋:“老子从缅甸过来,守你那么长的时间,终于等到你出现了,我就知道你手头那点货吃完,肯定要找货源,我告诉你,全亚洲都有我的货主,你只要沾上了这玩意,你就别想跑出我的手掌心!”

    “是是是,庙哥威武,我知道庙哥神通广大,所以我觉得跟庙哥合作,计划一定会非常的顺利的。”

    “还跟老子提那什么破计划是吧?你觉得老子还会愚蠢到去相信你的鬼话!?你去死吧!”

    庙哥一把揪住余小璐的头发,抡着她的脑袋就往墙上撞,嘭嘭嘭的声音响起,直撞得余小璐鼻青脸肿,头破血流。

    “庙哥,饶命啊庙哥,求你了,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你就饶了我一次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娘的,老子这条命差点就死在你这贱人手里了,你还敢奢望我会饶了你?”庙哥用力一甩,把余小璐甩到了一张茶几上,然后抓起茶几上的烟灰缸狠狠的砸向了她的脸部,啪的一声打掉了两颗门牙……

    他还不解气,举起墙角的一个灭火器,举过头顶,就想要狠狠的朝她砸下去。

    这时候门开了,刚才那光头男,正好开门进来,看到庙哥要砸死那女的,于是干咳了两声,道:“老庙住手!”

    庙哥转头看了看那光头男道:“怎么,这女人你喜欢?”

    光头男道:“不是喜欢,而是你要杀她泄愤的话,有很多方法,你这样会弄脏了我的地方,这样吧,我让人把她绑起来,装麻袋里头,拉出去沉到江底算了,省得你在这里弄死她我清理起来比较麻烦。”

    “不要,不要杀我光头哥!求你了庙哥,我知道错了,你就饶我一次行么?”余小璐此刻真有种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的可怕感觉。

    “还敢求饶!”庙哥突然就要把那灭火器砸向她的脑袋。

    余小璐吓得闭上眼睛大叫:“十亿你都不要了吗,十亿你十八辈祖宗一起都赚不够那么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