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亿这个数字确实有够足够的震撼力,哪怕是见不到钱,光听着这个数字都让人精神为之一抖!

    气呼呼的庙哥把手中的灭火器放了下来,坐到沙发上道:“给你五分钟,若是能说得让我觉得有那么一丁点的希望,我就饶你不死。

    光头哥一听有十亿这么大单的生意,顿时也起了兴趣,靠过去道:“老庙,什么生意这么划算?有十亿这么多?”

    “光头哥,这不是生意,简直比做危险的买卖容易得多!”余小璐见光头哥似乎也很有兴趣,干脆直接把他也拉下水,多一个人参与,那以后庙哥要是再冲动要杀她,起码还有个人看在钱的份上帮忙拦着一下下。

    “哦,那赶紧说你们的事儿,我在一旁听着,不过要是真有这种好事,我可是要算上一份的。”

    庙哥朝光头看了看,冷笑道:“你放心,大家都是同一条船上的兄弟,等钱到了手,我六你四!”

    “好,老庙就是老庙,果然够爽快,哈哈哈哈!”光头拍了拍庙哥的肩膀,有些迫不及待的看着余小璐:“还等个屁啊,不会是想为了活命,随便编个借口来糊弄人吧?”

    “怎么可能?庙哥,你看这是什么?”余小璐从口袋里把自己的工作牌掏出来,放到男人手里。

    男人看了看,递给光头道:“这个,你怎么看?”

    光头老大看了看,有些意外:“看不出来,你还是万国集团的高层白领?不错嘛!”

    余小璐道:“其实我早就跟庙哥说过,帝世芸是万国集团老总的女儿,我和庙哥早就有过打算,要用帝世芸的身份,从帝万国手里敲一笔,他那么有钱,要他个十亿花花根本就不成问题。”

    庙哥一听就来气:“你这个贱人还有脸提这件事,哼,若不是你,帝世芸还在我的老巢给老子当压寨夫人,现在她都已经回到帝家,你还有什么办法从帝万国手里拿钱你说?”

    “庙哥,你别激动,虽然现在帝世芸已经回到了帝万国的身边,但是现在我有更好的办法,更安全!”

    “哦?”光头越听越激动:“什么办法?抢么?”

    “错,是好过抢,简直就是拿钱这么简单。”余小璐为了活命,不得不信口开河道:“两位大哥,你们有所不知,那帝世芸在帝家的地位相当的重要,尤其是再帝万国的眼里,帝世芸就是个无敌宝贝,她有什么要求的话,帝万国从来都是想都不想就答应了的。”

    光头笑道:“那又怎样?难不成,你还能开口问那帝世芸要十亿来花?可能么?”

    “这么做当然是不可能,但是帝世芸现在最信任的就是我,只要我想办法混进业务部,我们就可以通过虚假合作的方式,从万国集团的财政里头直接划出十亿,甚至是二十亿,到时候两位大哥没事干偷偷躲在家里数钱都数到抽筋了呢。”

    “哦?哈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光头老大拍了拍庙哥的肩膀道:“老庙啊,这件事情就这么办吧,这****这么上道,就饶她一次,咱们没理由跟钱过不去嘛,你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