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庙哥虽然听她似乎说得也有那么几分把握,但想起之前被她骗了一次,所以始终有些怀疑。

    余小璐见庙哥不肯信她,便信誓旦旦道:“庙哥,你放心好了,我就是骗谁也不敢再骗你了呀,我还想要活命呢。”

    庙哥道:“是么,那你给个时间,一个星期,十天?还是一个月?你总不能一直拖着不兑现吧?”

    余小璐道:“一个月,两位大哥,你们就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我肯定能帮你们搞到十亿,不过,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需要两位大哥帮忙的时候,到时候,希望你们能够配合我行事。”

    光头哈哈笑道:“你放心,只要你说的这个事是真的,那不管是要我们怎么配合都没问题!”

    庙哥也道:“既然光头这么相信你,那我也就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你若是搞不到十亿出来,你就等着被分成几块扔到江里喂鱼吧!电话号码留下,然后乖乖的给老子滚出去!”

    “是,是庙哥,多谢庙哥不杀之恩。”余小璐都成惊弓之鸟了,赶紧的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留了下来,然后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庙哥,似乎在说,求你了庙哥,施舍点吧,施舍点吧……

    庙哥见她还迟迟不肯走,忽然哈哈大笑道:“我差点忘记了,你现在急需我的货去解,放对吧,呐,这一包东西是最上乘的了,足够你吃上一段时间了,没了再来找我,但是必须要抓紧时间把事情办了,千万别给老子耍花招,不然你会死得很惨的明白么?”

    “我知道,我明白,多谢庙哥,多谢庙哥。”余小璐猴急的把那一包奇怪的东西收了下来,放到自己的口袋里:“那么庙哥,我就先走了,我会抓紧时间把事情办好的,你们就等着我的消息吧。”

    “哎哎哎,你急什么?我们都这么长时间不见面了,你不觉得应该要相互了解一下比较好么?”庙哥一脸邪气的笑看着她。

    余小璐捂着嘴巴道:“不要了吧庙哥,以后再说好么,你看我现在这副模样,再不去看医生,伤口流血过多,会死人的啊……”

    庙哥突然就生气了,怒不可遏:“少废话,老子现在就是想你死!”

    余小璐被打得都不成人样了,不但口鼻流,血,脑袋也挂了彩,就连门牙都被嘣掉了两三颗,但她没得选择,只好乖乖坐下来陪庙哥,听他训斥她,心里越想越难过,越想越恨林可馨。

    庙哥哈哈大笑着,一边训斥她,一边朝恶狠狠道:“下次再不长记性,再敢骗我,我就把你扔去喂鲨鱼?”

    光头嘿嘿笑了一声:“庙哥说的,可不是开玩笑哦,小姑娘最好想清楚了……”

    余小璐此时此刻已经完全成了一只布娃娃,在他们眼里根本就没把她当人看,更别说会顾及她的感受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余小璐记不清自己被训斥了些什么了,跌跌撞撞的从帝豪夜总会出来之后,竟然发现,送她来的那辆出租车还在,并且那个司机也已经看到了她

    “救……救我……”余小璐走了几步,忽然啪的一声摔倒在地……

    样子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让人不忍直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