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怎么会弄成这样?”出租车司机一脸愧疚道:“唉,都怪我,不应该带你来这种三教九流的地方,你现在觉得怎样?要不要上医院?”

    “不要,千万不要,去,去你家……”余小璐话没说完,脑袋一歪就晕了过去……

    一直到了晚上,余小璐才迈着疲惫的步子回到了聚龙庄。

    今天晕倒了之后,她被那个好心的的士司机带回了住处,那司机见她死活都不肯去医院,便找了个开私人诊所的朋友给她做了包扎。

    离开那司机的住处,她还去找牙医补了门牙,所以回到聚龙庄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

    她不敢从客厅正门回去,所以偷偷的从后花园的入口拐进了楼梯。

    “站住!”没想到还是被坐在客厅里头看电视的帝夫人发现了。

    余小璐低着头道:“夫人……”

    “哼!”帝夫人冷眉冷眼的盯着她道:“你说你怎么回事?啊?过两天就是大少爷订婚的大好日子了,你去包了个白色绑带回来,真是够晦气的,自从跟你进了聚龙庄,帝家就接二连三的发生不好的事情,以后要是不给我注意点,就趁早给我滚蛋!”

    “是,夫人……”余小璐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正好下楼的帝世芸看到了,吓了一大跳!

    “小璐,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搞成这样?今天打了你一天的电话都没接,这怎么回事呀?”帝世芸一脸着急的问道。

    “小姐……”余小璐一把抱住帝世芸哭道:“我今天出去给你买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撞车了,我还以为以后都见不着小姐你了。”

    “撞车?”帝世芸道:“那么大的事情,你怎么不打个电话给我呢?”

    “我都被撞晕了,牙齿也掉了两颗,我怎么打给你啊,后来是有个出租车的司机,他好心把我送到医院,后来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了,我也不想打电话给你,怕你会担心我。”

    “汗,都怪我,不应该叫你去买什么药的,小璐,你先回房间歇着吧,我让人给弄吃的送过去。”

    “好,多谢小姐。”余小璐心想,总算是隐瞒过去了,还真怕被她看出什么端倪来。

    第三天中午,g市东面的近海上。

    一身迷你泳装的林可馨安安静静的躺在私人游艇的甲板上晒太阳,而脑袋则枕在帝世伦健美的大腿上。

    两人相对无语,却有着无限的浓情蜜意。

    “老公,你不是说这次出来游玩,没有做任何的准备么?为什么会有游艇啊?游艇上还有那么多好吃的,那么多漂亮衣服换穿,你分明上就是有让何伯做准备嘛,还说不会有别人知道我们的行踪。”

    帝世伦道:“何伯伺候了我很多年,已经不算是外人了,甚至有时候,比起我父母更让我觉得亲切,怎么,还舍不得山上迷人的月色?”

    “没有啊,山上月色虽美,但是蚊虫好多啊,你看,我脸上,到处到处,都被叮起了好几个小包,痒死了都。”

    “是么?”帝世伦看了看,道:“还真是好多包,下次还是不带你去山上了,可怜的爱妃。”

    说着,很自然的就开始帮她挠痒痒,脸上的幸福笑容,真真羡煞旁人。

    林可馨幸福满满的笑着,“能让总裁大人陪我一起喂蚊子,也是一阵难得的丰功伟绩,下次还去那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