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则坏笑道:“可是,朕不想再去了,那可是让皇后受苦的地方,朕要让皇后只享受幸福,不经历痛苦,皇后,你说朕该怎么办呢?”

    “贫吧你,本宫现在正在享受阳光呢,没心情理会你,再说,就算你是真的皇上都不可能让一个人不经历痛苦,哼!”

    “谁说的,只要朕愿意,朕可以逆天改命!”帝世伦忽然像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跟她斗起嘴来。

    “我去,什么逆天改命啊,别做梦了——!”林可馨大叫一声,跳了起来,对着他摆出了跆拳道的起手式:“呐,说了本宫没心情陪你玩无聊的游戏啊,再不停止,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这个坏男人,真是好不懂情趣,她好不容易有这种优哉游哉的心情,怎么就不能安静的陪她一会儿呢?非要打扰她的清净,哼哼!

    “切……”帝世伦根本就没把她那花拳绣腿放在眼里,大摇大摆的逼了过去。

    “嘿,真把我当病猫看了呀,接招!”林可馨忽然一脚就朝着帝世伦的胸口踢了过去。

    只听到一声闷响,帝世伦整个人就那样被她一脚踢飞了出去,噗通一声掉入了距离甲板七八米高的海水里,砸起了一阵浪花。

    哇,我今儿怎么变厉害了,像他那么强悍的男人,竟然被一脚踢飞!

    林可馨顿时觉得有些飘飘然,心想一直都被他看成是花拳绣腿的她,竟然也有一脚就把他踹飞的神力!

    可得意了不到两秒钟,瞬间想到了更重要的问题——惨,老公被踢下水了!

    林可馨顿时急得朝水面大叫:“老公……老公!”

    忽然,她看到他的脑袋冒出了水面,同时朝她挥手道:“救我啊!”

    “啊?你不是会游泳么?”林可馨立马慌了神,天哪,不会是被她一脚就踢中了什么穴位,搞成半边瘫痪无法游泳了吧?

    这时她看到甲板的边边上有一捆粗绳,也来不及想那么多,抓住绳子的一端,就把绳子扔了下去:“老公你抓住绳子,我拉你上来!”

    眼看着下边的男人好像是抓了一下绳子,但又见他扑腾了几下,拍起几朵水花之后,竟然沉下去了!

    “老公,你一定要抓紧了啊!”林可馨急得眼泪都出来了,她拼命的往上收绳子,同时讨厌死自己了,刚才怎么那么大意,不看清楚状况就一脚就把他踢飞了呢。

    也许是因为绳子太长的缘故,一直拼命的拉啊拉,始终没看到他被拉出水面……

    “老公,我来救你!”林可馨尽管没有在海水里游泳的经验,但现在她已经没得选了,要是他出什么意外的话,她宁愿陪着他尸沉海底。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她才发现原来他对她而言已经重要到这么严重的地步了。

    然而,就当她要扔开绳子跳下去的时候,她忽然发现,一个捆绑在绳子上的红色礼盒被她拉出了水面……

    她的心一下子就变得踏实起来了,心想那个家伙真是可恶,竟然这么吓唬她,就算是要玩浪漫给她惊喜,也不带这么玩的呀,刚才弄得她想死的心都有了!

    忽然,她转念一想,假装没看见那礼盒,大喊了一声:“老公我来了!”之后纵身往下一跳!

    然而,悲剧发生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