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子往下坠落的时候,林可馨确实是心凉了半截,一个男人不管他有多大的把握能够确定她掉下去之后可以把她安全的救上来,那也不应该让她就这么掉下去。

    因为如果他是真的很爱她的话,就不可能会拿她的生命去开玩笑,哪怕是只有万分之一的风险都不行,万一真的有鲨鱼在下边等着她呢……

    林可馨的心乱了,她干脆闭上眼睛,爱咋咋滴吧,死了拉倒!

    然而,随着嘭的一声之后,林可馨感觉自己掉进了一团软绵绵的物体之中,身子荡了几下,并未落入水中。

    睁开眼睛一看,才知道,原来自己掉到了一艘小型的气垫船上,而区区几平米宽的气垫船已经经过了人工的布置,整个表面用透明胶粘满了火红的玫瑰!

    玫瑰花有序的摆出艺术的弧度,连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型标志,而她则刚好掉进了红心的中间……

    林可馨噗的笑了,失落的心情顿时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满心的喜悦,而就在此时,只听到那家伙一声大叫:“闪开!”

    林可馨本能的往旁边躲了一下,帝世伦的身子已经砸到了她的身旁,险些把她震落水中。

    帝世伦已经把礼盒从粗绳上解了下来,反正都已经没有神秘感了,干脆把盒子拆开,把里头的戒指盒拿了出来,打开戒指盒放到她眼前,笑道:“赏个脸,戴起来吧。”

    林可馨转头瞪着他,但脸上却带着甜蜜的笑意:“干嘛,舍得让我就那样掉下来的狠心男,我干嘛要戴你的戒指啊?我才不想被一枚戒指就这样把我的一辈子都套牢在你的身上!”

    帝世伦见她不肯戴,便道:“林可馨,你只有五秒钟,不戴的话……”

    “干嘛,吓唬我啊,五秒?我帮你数好不好?一二三四五,时间到!”林可馨嘟着嘴巴道:“哪里有人像你这样求婚的,也不知道说点让人耳根软的话,幸福女人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次的机会听老公说求婚的话,你却硬邦邦的,用命令的口吻让人家戴你的戒指……我才不要!”

    “答应他!嫁给他!答应他!嫁给他!……”忽然一阵女人的尖叫声传来,林可馨循声望去,才发现她的那些大学同学竟然出现在另外一艘游艇上,而她们的旁边,则站着帝家的管家何伯!

    “她们怎么会来?”林可馨忽然显得很兴奋。

    “叫她们来,她们就来喽,还愣着干什么?这戒指真不要?”

    林可馨看着那颗闪闪发光的钻戒,说实话,哪个女会不喜欢自己男人送的钻石戒指?

    只不过她觉得这样就乖乖把戒指戴上,那也太没面子了吧?

    于是便故作不屑道:“我说了不要就是不要,除非你向我求婚了,说点我喜欢听的,哼!”

    “不要算了!”帝世伦忽然把戒指盒盖下来,随后就扔到了水中。

    “你疯了,干嘛扔我东西!!!”林可馨急得就要扑到水里去捞那只戒指盒。

    帝世伦却一把将她抓住,握着的拳头在她的眼前慢慢的松开,刚才的那枚钻戒则安静的躺在他的手心里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