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刚才还一脸玩味的男人,现在忽然变得非常的认真的,深情款款道:“遇到你之前,让你受苦了,所以请放心的把你的以后,统统交给朕,可好?”

    “答应他,嫁给他,答应他,嫁给他……”另一艘游艇上的女人们声音越来越大,大得是个人听了都知道她们那么卖力肯定是收了某人的好处所以尽心尽责的喊啊喊……

    “怎么?你还在害怕么?”帝世伦握着她的手,一边将戒指往她手指上套,一边温柔说道:“放心吧笨女人,以后,就让你做我唯一的……女人。

    “这可是你说的啊,我没有逼你哦?”

    “朕说的,一言九鼎!”

    “呵呵,那我就答应娶你回家吧!”林可馨忽然笑着把他搂进自己的怀中,同时忍不住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因为她知道此时此刻他是认真的,他的眼中满是自己的影子。

    &ntv,感谢mtv……

    “等等!”林可馨忽然推开他道:“你不是打算……明天在酒店才会向我求婚的么?那今天……是预演?”

    帝世伦道:“明天订婚,很大程度是做给别人看的,是一种形式,今天不是预演,今天才是最真的……”

    说完,帝世伦轻轻的捏着她的下巴,温柔的吻着她,把浓浓的爱意填进她的心里。

    “呜呜……可馨好幸福哦……”游艇上的女人纷纷羡慕加感动得抱成了一团。

    有人还跑进游艇的休闲室里放起了音乐,一首任贤齐和徐怀钰合唱的《水晶》悠然响起,轻柔而动听的旋律,让整个画面显得更加的温馨浪漫,更加感人落泪。

    爱一个人常常很小心。

    仿佛手中捧着水晶。

    oh爱一个人有缤纷心情。

    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

    我和你的爱情好像水晶。

    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

    我给你的爱是美丽水晶。

    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歌词做得真好,而此时林可馨的心情,就如那歌词一般,爱着身边的男人,有着缤纷的心情,真希望能如歌中所唱,两人之间可以干净又透明,就像美丽水晶,能照亮对方的心底……

    铺满了玫瑰花的气垫船顺着海水的流向,距离两艘游艇越来越远,而气垫船上的两人的爱意也越来越浓……

    “这样不好吧……好歹我们是一起来的,怎么可以丢下她们单独行动……”林可馨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眸,望着那一船离她们越来越远的姐妹们。

    而男人则用一贯霸道的语气道:“放心,她们应该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

    “额,看不出来,你真的很能收买人心……”林可馨瘪嘴,她身边的姐妹几乎都被收买光了,以后哪里还敢不听他的话?

    “那是自然,想要牢牢抓住你,当然要先抓住你身边的人,哈哈,老公聪明吧?”

    “去……”

    两人一阵打闹……

    “糟了何伯,他们的花船怎么越来越远,就快看不到了,那气垫船没有动力设备的,会不会漂啊漂的就失踪啊?”船上的女人一脸担心道。

    何伯笑了笑:“放心吧,气垫船上装有追踪装置,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再去把他们拉回来,现在不能打扰少爷的好事。”他可是跟了少爷那么多年了,对少爷的了解简直比他父母还多,这个时候过去打扰他,非被扔去喂鲨鱼不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