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小时?何伯你确定总裁的求婚需要那么久,呵呵。一个花痴女拿着望远镜对着远去的那个黑点一边看一边坏笑。

    “喂,你在看什么啊?你居然备有望远镜!”另一个女生一把抢过望远镜,朝那气垫船看了看,顿时惊讶得大叫:“哇,他们真的好甜蜜哦!”

    “真的么真的么呵呵,我看看看!”那一堆笑得坏坏的女人一听到甜蜜这个词之后,纷纷跑过去要抢望远镜来观摩一番。

    一个抢到了望远镜的女人才看了一眼,顿时便尖叫道:“哇哦,真的是好浪漫呢,呜呜,可馨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可以和那么有钱的男人在一起,而且还是个神级传说一般的男人,真是羡慕嫉妒恨死个人啊,我要是也有这样的老公多美好啊……”

    另一个女人听了,一把将望远镜抢了过去,跟着便惊讶道:“哎呀,真的真的真的好浪漫啊,可馨幸福死了都……加油……加油……”

    “呵呵,希望他别把可馨推下船就好了呵呵……”

    “哎呀,这人跟人的命,真是没法比啊,羡慕嫉妒恨啊……”

    女人们在争着八卦的时候,林可馨确实正被帝世伦那家伙浪漫的围绕着……

    她又怎么可能会想象得到,那群八卦的女人竟然用望远镜偷偷的在看她被求婚的场景?

    所以她根本没有丝毫的顾虑,只顾着享受那一刻带来的浪漫情怀和美妙感受……

    入夜,帝世伦和林可馨秘密的潜回了g市,之所以要用潜这个字,是因为他们知道,此时此刻g市的狗仔队们为了拿到第一手关于万国总裁订婚前夜的娱乐八卦,肯定都蹲守在各个容易拍到他们影子的地方。

    所以他们没有坐豪华的私家车,而是坐了何伯安排过来的普通轿车,没有回集团,也没有住酒店,更没有回聚龙庄,而是直接回了林可馨的家。

    因为相比之下,林可馨的家可比许多地方私密多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林可馨有个家在g市,所以他们在大好日子即将到来的晚上,可以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骚扰。

    当然,那群八卦女人们早就准备好了今晚要住林可馨的别墅里,打算晚上提前给她好好庆祝庆祝,所以也坐着另一辆车子跟在了后面。

    林可馨刚刚下车,就看到母亲满脸笑意的站在门口等着她了。

    “妈,我回来了!”林可馨一想到自己很快就要结婚了,想起母亲这么多年对她的养育之恩,待嫁女的情怀一上来,就把将母亲抱在怀里,喜泣道:“妈,我想死你了……”

    “傻孩子呵呵,才没见几天呀,就说这样的话,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怎么样,和帝先生玩得开心么?”母亲关切的问道。

    “嗯,可开心了,就是玩得太开心了,所以就忘记给你买礼物了呢,不过,先欠着,以后再给你买,好么妈,呵呵……”林可馨摸着母亲的脸笑道。

    她忽然发现,原来一直没有注意到母亲的容颜,虽然经过岁月的打磨已经早生了白发,但其实还是可以看得出年轻时秀美的轮廓……

    心里微微的有些替母亲感到心酸,这么多年,为了他们姐弟俩,母亲辛苦了,以后一定要加倍对母亲好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