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傻孩子呵呵……”母亲虽然看不见了,但还是乐得双眼都眯成了一道缝:“妈什么礼物都不要,妈就是想要你们以后能够平平安安的,简简单单的,幸幸福福的,就好了,那就是给妈最好的礼物了,也是妈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呵呵,妈你真好!”林可馨抱着母亲,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林可馨的那些女伴们则笑道:“阿姨,你的愿望也太简单了,告诉你哦,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全世界最帅最有钱的女婿,和一窝全世界最可爱最漂亮的外孙哦呵呵……”

    此时,帝世伦从外头提着了个礼物袋进来,将袋子交到林母的手上道:“伯母,这是我给你买的迷你按摩仪,收下吧。”

    “哦……好好好,帝先生真是有心了,感谢帝先生这么照顾我女儿,非常感谢……”林母顿时紧张了起来。

    “哎哟,妈你用不着这么怕他,他又不会吃了你呵呵。”林可馨挽着帝世伦的手臂笑道。

    女伴们也道:“对呀阿姨,他呀就是您未来的女婿了,哪里有丈母娘这么怕女婿的?向来都是女婿怕丈母娘刁难才对嘛呵呵。”

    更有人大胆的笑道:“总裁,您还叫伯母啊,该改口叫妈了吧呵呵呵……”

    “这……”林可馨和母亲都觉得这些女人啊,口也太快了,怎么说他都是高高在上,被人尊敬惯了的总裁大boss,一下子让人家改口叫妈,这要求多过分啊……

    林母则赶紧道:“呵呵,帝先生,她们说笑的,您别在意啊,别在意……”

    “没事,妈,反正迟早都要做一家人,妈您请坐。”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扶着林母进屋,坐到了沙发上。

    就这么一声简简单单的“妈”,直接把所有人都镇住了!

    她们本来也不抱任何希望,让这个气势逼人的大总裁改口叫一声妈,大家都只是带着玩笑的态度说这个事情。

    没想到,他竟然会放下尊贵的架子,用那么亲切,那么自然的口吻喊了林可馨的母亲一声妈!

    就连林可馨都被惊到了,感动得两眼泪花直打转。

    这种身份的男人,能做到对她母亲那么卑谦,就说明他心里是有多么重视她的感受呀,她之前还担心以后结了婚,他高高在上的姿态,会给母亲和弟弟带来许多的尴尬,但是从现在看来,情况似乎比想象中的要好太多太多……

    当然,最受宠若惊的,还要数可馨的妈妈,她一听帝世伦开口叫她妈,吓得浑身一抖,最后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好像那一声妈直接让她掉了魂似的,半天才缓过神来。

    只不过缓过来之后,脸上的笑容就更多了,用颤抖的手轻拍着帝世伦的手背道:“帝先生……”

    “妈,您叫我世伦吧。”帝世伦俨然一副准女婿的样子道。

    “哦呵呵,好好好,世伦啊,可馨自小在乡下长大,可能有些地方不太懂得礼数,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性子有点儿粗,脾气也不是很好,所以,你以后要多多包涵包涵,别跟她一般见识哦……”

    林可馨一听,跺足,嗔道:“哎呀妈……都没结婚呢你干嘛要跟他说这些嘛……小心他听了反悔……”

    女伴们听了忍不住一阵哄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