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几乎也在同时想到了这个,道:“我去问下弟弟。

    于是林可馨开了门,快步走进了林可椽的房间,道:“可椽,刚才那个信封里的东西,你有没有拆开来看?”

    林可椽一脸愕然道:“没有啊,怎么了姐,里头是什么东西?”

    “里头是……没事了……”林可馨转身走了。

    回到房里,发现帝世伦正在房里走来走去,显然是非常着急。

    “老公,弟弟他没有打开过信封,所以……照片应该还没有泄露。”

    看他那么着急火燎的样子,林可馨能理解他的心情,就算是抛开他和帝世芸之前的那段恋情不说,起码现在帝世芸还是他的家人,如果照片一旦曝光的话,她很难想象帝世芸将会面临着怎样的生活……

    同事们异样的眼光,各大媒体以及狗仔队们毫无休止围堵逼问,让本来就身心受过重伤的帝世芸如何能撑得下去?

    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要谨慎处理这件事,稍有不慎,将会彻底毁掉一个女人的一辈子。

    “老公你先别急,我想,那个人他之所以会把照片送到我这里来,而不是送到集团,肯定也是不想发生太多的意外,起码他目前只想要钱,我觉得照片暂时还是不会有泄露的危险……”

    帝世伦分析道:“你说的没错,但是这些照片的出处只有一个,那就是来自掳走世芸的那帮山贼毒匪,他既然能知道把东西送到这里来,就说明他已经在g市潜伏了不止一两天,甚至摸清了我们的情况。”

    林可馨一听,急道:“那……这么说,世芸她会不会有危险?要不,你先回聚龙庄去看看好了。”

    虽然帝世芸对她的态度很不好,但林可馨也明白,帝世芸是因为受到了余小璐那个贱人的蛊惑,对她有所误解,才会那么对她。

    所以林可馨也并不是非常讨厌帝世芸,加上现在自己马上就要跟世伦订婚,对帝世芸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她心里也觉得有一些些的愧疚,感觉自己好像是小三的样子。

    虽然事实并非如此,但她还是希望帝世芸能好好的,躲过这一劫……

    帝世伦眉头一皱,握着她的手道:“那,我先回去一趟,你一定要好好休息,我希望你明天能美美的出现在我面前,嗯?”

    “知道了啦,你快回去吧,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给我哦!”林可馨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他的俊脸一下,整了整他有些凌乱的衣服道:“我会想你,希望一切平安,明天见。”

    “明天见。”帝世伦也回敬了一个轻吻后,打开房门快步走了出去。

    “世伦,走了?”坐在客厅的林母听到他急促的脚步声经过,便问了一句。

    “嗯,我有点事先走了,再见了妈。”帝世伦大步离去。

    从保镖手里拿了一把车钥匙之后,帝世伦调转车头飞快的往聚龙庄赶,选择跟林可馨在一起,他本来就觉得亏欠了帝世芸许多,现在帝世芸好不容易脱离了三年的噩梦,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让人再次掀开她沉痛的伤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