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一边开车一边拿起手机拨通了何伯的号码。

    “少爷请吩咐。”

    “让保镖提高警惕,加强外围的巡逻,遇到可疑之人,先抓了再说!”

    “少爷,发生了什么事吗?”何伯显然是被吓到了。

    “不要问,照做便是了。”

    “是,少爷,我这就吩咐他们去。”

    何伯的电话打完,帝世伦马上又给集团的财务去了个电话。

    万国集团财务部部长正准备洗洗睡呢,忽然接到了总裁的电话,赶紧坐直了身子道:“总裁,有什么指示?”

    “我马上会给你传一张照片过去,你马上存一千万进照片的那个户头。”

    “啊?总裁,都很晚了,很急么,要不明天可不可以?”

    “也可以,明天顺带带上你的辞呈到我办公室。”

    财务部部长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对不起总裁,我现在马上回集团加班,总裁放心,我马上照办!”

    帝世伦刚想挂电话,忽然又想到了一个问题,于是道:“等等!”

    财务部部长道:“我还在,总裁请说。”

    “顺带查清楚户头的信息,尤其是开户所在地,同时联系警,方,让警,方协助监视那账户的动态,有什么情况,先向我汇报,切不可随意抓人。”

    “是,总裁,我想这个应该没有问题……不对,是绝对没有问题!”

    帝世伦把电话挂掉,油门一踩,加快了速度往聚龙庄返回。

    回到聚龙庄,发现别墅的里里外外都重新布置一新,各种花草盆景都修剪得一丝不苟,精致美观,看来父母虽然心里不痛快,但最后还是被迫接受了他对自己婚姻的主宰。

    “少爷!”

    “少也您回来了啦!”

    “少爷好!”

    保镖和佣人们一看到帝世伦从车子里下来,赶紧列队上前迎接。

    帝世伦径直走进了客厅,发现父母早就在等着他现身了。

    “爸,妈,我回来了。”帝世伦说着,就要上楼去找帝世芸。

    “站住!”帝夫人一声阴冷的命令,让帝世伦站住了脚步。

    “妈,什么事?”帝世伦其实真的很不想跟母亲废话,因为他心里还装着别的事情。

    “什么事?哼,亏你也问得出口!”帝夫人呼的站了起来,走过去把帝世伦拉到沙发边,狠狠的将他按坐下去,指着他的鼻子道:“你这小子,有你这么当儿子的么?嗯?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大了,翅膀硬了,就什么事情都不屑跟父母商量了嗯?”

    “妈,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那是我的婚姻,我自己做主有什么不对?”帝世伦因为心里有事,所以讲话的时候显得有些浮躁。

    “放肆!”帝万国也忍不住了,一拍茶几道:“老子从来就没打算要左右你的婚姻,你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我管不着,但你是不是应该尊重一下我们做父母的意见啊?嗯?你一声不吭就消失,回来就要举行订婚仪式,你眼里还有父母么,还有我这个爸爸么?哼!”

    帝世伦似乎早想到会有这么一个局面,走过去亲自倒了两杯茶,分别放在父母面前的茶几上,道:“对不起爸,妈,这件事情我承认有不妥之处,请你们谅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