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说完,转身就上楼去了。

    “你——”帝万国看儿子走了,加上已经倒茶认错,心里的气也就消了大半,不管怎样,这个儿子的脾性一向如此,能有今天这样的认错态度,已经相当不错了。

    只不过帝夫人则有些气不过来,急得渗出了几滴眼泪:“老公,看看你了什么样的儿子,他眼里还有我这个当妈的么?”

    “好了,见好就收吧,儿子若是没点脾性,又怎能管得住手底下那班人马?”帝万国拿起茶杯一饮而尽。

    帝世伦急匆匆的上了二楼,走到帝世芸的房间前边看了看,竟发现她不在房里。

    一连找了好几间房,都没看到她的影子。

    最后,帝世伦在楼顶看到了帝世芸,她正呆呆的站在楼顶的护栏边上,神情落寞,似乎不大正常。

    “小芸,你要做什么,别做傻事!”帝世伦一把将她拉了回来。

    帝世芸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他一眼,道:“怎么了世伦?”

    “哦,没,没什么……”帝世伦这才放心了,原来她不是要寻短见,只不过是站在楼顶上看风景而已。

    帝世芸忽然满目忧伤的看着帝世伦道:“世伦,你是不是觉得,你马上就要和林可馨订婚,所以我会想不开?你放心吧世伦,我不会那么做的,起码,不会在你们大好日子来临之际做出一些极端的傻事让你们心里难过的。”

    “小芸,我真的……”帝世伦其实真的很想认认真真的说声对不起,但话到了嘴边,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而帝世芸却好像一眼就能看穿他的心思一般,道:“世伦,其实你用不着说对不起,我很清楚,感情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而情尽之后,不管你怎么想拉,都拉不回来……”

    很明显,帝世芸是在说她自己的可怜境况,想接着这个机会,尽最后的一次努力做出挽留。

    但帝世伦也同样做得很坚决,不想跟她继续纠缠感情上的事,而是问道:“这几天,你在集团,或者在路上的时候,有没有发现一个特别男人偷偷跟在你身后?”

    “没,没有啊,对了世伦,你我为什么会突然问我这个?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帝世伦没有回答她,只是笑笑,道:“没事了,我也就是随口问问,没事就好了,你以后若是有事晚上出行的话,小芸,我也会帮你的。

    帝世芸听了,忍不住一阵黯然伤神:她是多么的在乎他的存在,而他却回答得那么随便,似乎根本不会把她放在眼里,这让她真的是很伤心。

    有钱人家的楼顶从来都是铺绿草茵茵的,夹杂着各种花草盆栽,还有供客人门一起娱乐的运动设施,和吃东西用的小桌子和椅子。

    “世伦,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好么?”帝世芸拉着他的手坐到了小桌子的跟前,道:“世伦,我们好长时间没能坐下来好好聊聊了吧?”

    “是很长时间了……”帝世伦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既然现在她安全无恙,那么,他也就可以放心的回房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