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正想要起身返回自己房间,就看到余小璐用托盘端着一壶热茶和一些糕点走了上来,在走到他们身边的时候,脚下突然绊了一下,身子瞬间失控,托盘中的茶壶和吃的东西一下子就飞了出去,尤其是那茶壶径直的就朝帝世芸的脑袋砸去。

    帝世伦几乎没有思索的余地,猛的扑过去用身子挡在帝世芸的身前……

    滚烫的茶水全数浇在了帝世伦的衣服上,烫得他赶紧把外套一脱,转身怒斥道:“混账,你在找死么!”

    “对不起对不起,少爷,我该死,我该死,您有没有被烫伤?”余小璐拼命的道歉。

    “哼!”帝世伦正好借机离开:“我回去把衣服换了。”

    “世伦……那你等一下一定要上来……”帝世芸满眼的忧伤道:“我知道过了今晚,明天你就会成为别人的未婚夫,但是有些话,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你说说,今晚不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嗯。”帝世伦只是点头应了一下,转身下去了,他并不知道,就因为刚才他奋不顾身的护了帝世芸一下,就是那一下的男儿本性,将会被余小璐充分的利用起来。

    看帝世伦回房换衣服去了,帝世芸转头看着余小璐道:“小璐,你刚才是……”

    “对不起小姐……我真的是不小心的,我被车撞了之后,脚一直有点痛痛的感觉,刚才一不小心就……”

    “算了,那也不能怪你,只要你没事就好,以后这些事情,就叫别人来做吧。”

    “是,小姐……”余小璐收拾掉落在地上的东西,一边收拾一边别有用心道:“小姐,您刚才都看到了吧,少爷一看到你有危险,立刻就奋不顾身的把你护在怀里,也许连少爷他自己都不清楚,这就是最直接最有说服力的爱的表现,你在他心里,始终占据着最重的位置。”

    余小璐一边说着,一边仔细观察着帝世芸的面部表情,刚才她故意那么一出假摔,就是为了让帝世芸的内心再起波澜,看来,她的目的达到了。

    帝世芸听了余小璐的话,顿时也变得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一把握住余小璐的手道:“小璐,连你也这么觉得么?你也觉得世伦他心里,其实真的还会在乎我的是么?”

    “当然了小姐,男人就是这个样子,有时候心里受到了其他因素的影响,看不清楚自己内心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在危险关头,行动就能直接说明一切,你都不知道,刚才少爷眼看着你要被烫伤,那紧张的神情……反正我是从来没见他会对什么事情这么紧张过。”

    帝世芸想了想,道:“我也觉得他今晚找我,似乎有些很奇怪的感觉,小璐,你说,是不是因为明天就要和林可馨订婚,他心里其实也很痛苦?”

    “我觉得八成是这样,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在面临责任与爱的时候,往往会偏重于责任,他就是觉得林可馨怀了他的小孩,所以他才不得已要娶她,所以只能将你强压在心底,但是爱一个人,压是压不了一辈子的,迟早要崩溃,我看少爷今晚就开始有些崩溃了,一回来就急着到处要找你,只不过找到你,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