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芸本来都要死心了的,但突然面对这意想不到的变化,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才好了。

    心里紧张,害怕,同时也充满了期待……

    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她只知道,她想要找回那份自己曾经倾注了全部心血的爱。

    “小璐,你说,要是我求他放弃林可馨,会不会很过分?”帝世芸开始变得激动,因为今晚将成为她唯一的机会。

    “过分?怎么会过分?要说过分的话,应该是那个林可馨才过分,她凭什么横刀夺爱啊,小姐你只不过是想拿回自己想要的东西罢了,难道至始自终都只爱一个人有错么?”余小璐一脸坚定的说道。

    “爱一个人没有错,错的是在错误的时间爱上不该爱的人……”随着一声充满着淡淡愁肠的话语响起,帝家二少爷慢步走上了天台花园,朝她们的位置走了过去。

    余小璐忍不住厌恶的看了看帝仪枫,心想这个家伙为甚么偏偏要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跑出来捣乱……

    “仪枫?”帝世芸自回来之后,就没跟她这个弟弟说上几次话,而他一直都忙着**d人事改革的事情,所以回家的次数也很少。

    但是他一出现,竟然会说出那样的话,让她这个做姐姐的觉得很是失落:“弟弟,难道你也觉得,我不该回来么?”

    帝仪枫轻轻的握住帝世芸的手道:“姐,看你说的什么话,你失踪的那几年,我心里最想要的,就是你能平安归来。”

    “那你说什么爱上不该爱的人,是什么意思?难道我对世伦的感情,你还不明白么?我们曾经那样的……”

    “你也知道是曾经啦!”帝仪枫忽然加重了音调道:“姐姐,说实在的,刚开始知道世伦哥跟那个女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接受不了他变心的事实,但是变心了就是变心了,你再不舍也没用,强扭的瓜不甜这是连小孩子都懂的道理,所以我觉得,姐你还是放弃吧……”

    “二少爷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明明就是那个林可馨横刀夺爱,你以为她爱的是大少爷么,她爱的只是你们帝家的钱和地位而已,我们不能就这么让她得逞的。”

    帝仪枫忽然指着余小璐道:“你闭嘴,区区一个下人,凭什么在这里唧唧歪歪个没完没了,你懂什么?”

    余小璐气得脸色泛白,但碍于他是二少爷的身份,也落得个敢怒不敢言的小样,低头站在一旁不再出声。

    帝世芸有些懵了:“难道……弟弟觉得那林可馨……是个好女人?”

    “她是不是个好女人我不敢说,我曾经刁难过她几次,有一次还抓她去精神病院恐吓她,结果她对世伦哥的心一直都那么坚定,所以我觉得,她对世伦哥是真的。”

    “那又怎样,弟弟,难道你觉得世伦哥对她,也是真的么?”帝世芸听了弟弟的话,开始变得毛躁起来,因为别人怎么说她都无所谓,但是帝仪枫是和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曾经一起在孤儿院相依为命的人,可他今天所说的话,真的让她觉得很失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