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世伦哥对她也是真的,起初我也跟你们一样,觉得世伦哥开始会那样的对她,喜欢她,是因为她长得跟姐姐你极为相似,以为世伦哥是拿她做你的替身,但是很可惜,姐姐你回来之后,他依旧对那女人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还在公共场合跟她手牵着手,这就说明……姐姐,你真的是应该学会放手了。”

    “够了弟弟,你什么都不要说了,姐姐现在什么都不想听,不想听了……”帝世芸忽然变得一脸的忧郁:“小璐,去拿些酒来。”

    “是,小姐……”余小璐转身下楼去了。

    “姐,我都是为了你好,你是时候要坚强起来,是时候快刀斩乱麻了,否则酒入愁肠愁更愁,世伦哥很快就要成为别人的未婚夫,你若是不学会放手,受伤的永远都只会是你自己呀!听我一句劝,长痛不如短痛呀姐……”

    “在说什么呢?”帝世伦换了外套之后,本来不想上来的,但听到帝仪枫的声音,觉得这个时候上来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起码不用面对两个人时的那种尴尬。

    “在说你呢世伦哥。”帝仪枫每次见到帝世伦,不管天气是否晴朗,脸上总是满带着笑容。

    “我有什么好说的?不就是比你们年长了一两岁而已,不过说实在的,我们好长时间都没有三个人一起这么聊天了。”帝世伦拖了把椅子过去,三个人坐到了一块。

    “我先去洗个澡,晚点还有事情要做呢,世伦哥,你陪我姐好好聊聊,失陪。”帝仪枫说着,起身要走。

    帝世伦却一把拽住他,将他整个人拉坐了下来:“我有说让你走了么?”

    帝仪枫倒也不再抗拒,而是妖孽的笑了笑道:“今天有点儿不对劲呀,世伦哥之前连看都不想看到我,今晚这是什么情况?”

    “酒来了……”余小璐把两瓶白酒和几碟下酒小菜放到小圆桌上,转身走了。

    “小璐,要不你也留下来一起喝两杯?”帝世芸说不上现在是什么感觉,她是希望能够和帝世伦独处,她想要对他说说自己心里的苦闷和无法承受失去他的痛苦。

    但帝世伦偏偏要扯着弟弟仪枫一起留下来,很明显是对她进行了软性拒绝……

    她心里一阵难过,带着无奈的心情,所以她想要余小璐留下来陪她。

    余小璐不敢造次,只好回来站在她身后道:“小姐,大少爷二少爷,那我就站在旁边,为你们倒酒吧。”

    说完,动手帮他们三人倒上香气四溢的白酒,接着又退到一旁。

    “来,干杯!”帝世芸好长时间都没有这么开怀痛饮过了,仰头就把小杯子里的白酒吞了下去,一股火烧一般的感觉顺着喉咙直烧至肺腑,呛得她一阵干咳眼泪直流。

    帝仪枫本想要阻止她继续喝酒,但看到她此时此刻的样子,知道她是拿烈酒来当借口掉眼泪,所以便没有说她,她应该是本来就忍不住想要掉泪的吧……

    于是拿起杯子和帝世伦碰了一下道:“哥来,干杯!”

    看着豪门的少爷和小姐三人喝起酒来,站在一旁的余小璐,眼里露出了几分诡异的神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