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从帝世伦离开返回聚龙庄之后,林可馨呆在家里陪母亲看电视,但整个人总是觉得心神不宁的,右眼皮还一直跳!

    啊呸!林可馨吐了口唾沫在手指上使劲的按住狂跳的右眼皮,一边默念霉运去死霉运去死……

    电话突然响了!吓了林可馨一跳!

    以为是帝世伦打过来的,赶紧把手机拿起来一看,结果发现是一个陌生号码。

    心想也许是打错了,这号码她从来都没见过。

    挂掉,继续按住乱跳的右眼皮。

    电话又响!

    “喂,谁呀?”林可馨本来心情就不大好,觉得自己很狂躁,所以语气很不友好。

    “请问,是林可馨吧?”电话那头传来了很是稳重,同时又底气十足的女人声。

    “没错,我是林可馨,请问你是……”林可馨觉得好奇怪,为什么会有陌生的女人给她打电话,而且还知道她的名字。

    “你好,我是许辰的妈妈。”

    “啊?哦……是哦?你好你好,阿姨你好,刚才不好意思,我以为是打错电话的所以没接。”林可馨说话的语调赶紧变得轻起来,怎么说人家也是长辈。

    “你有时间么?我想约你出来见个面。”

    “见面?现在?阿姨,请问有什么事么?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想——”

    “那就说定了,半个小时之后,我在芭堤雅阳光海鲜城等你,不见不散。”电话那头没等她拒绝,直接就把电话挂了,她根本就没有拒绝的机会。

    唉……为什么是许辰的妈妈呢?如果是别人,她才懒得去搭理,但是她本来就觉得自己亏欠许辰太多,不去的话让她良心何安啊?

    “怎么了女儿?大晚上的是谁打电话给你?要出去啊?”母亲好奇的侧过来问道。

    “没事了妈,是一个老朋友的妈妈,找我可能有点儿事,妈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哦。”

    林可馨吩咐弟弟好好照看好妈妈,然后驾着雪驹就出去了。

    才用了20分钟不到,林可馨就已经到达了芭提雅阳光海鲜城,在2楼的贵宾雅座里,她一眼就认出了正在等她的许辰的妈妈。

    “阿姨,您好……”林可馨礼貌的点头问好。

    “坐吧,不知道你想吃什么海鲜,所以就只给你点了一杯饮料,服务员。”

    “是,太太,请问您吃点什么么?”服务员从外边拿着电子点菜屏进来放到她们的桌上。

    “点菜吧可馨,想吃什么就点什么。”许辰的妈妈说话十分的干练,有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感觉。

    “不用了阿姨,我一点儿也不饿,有什么事儿,您就说吧。”林可馨笑笑道。

    “呵呵,可馨你太客气了,那好吧,虽然你跟阿姨客气,但阿姨可不会跟你客气哦。”

    “阿姨您请说。”

    “是这样,许辰,前两天晕倒住院了,全都是因为你而喝酒,导致了酒精中毒。”许太太直接了当的把问题抬了出来。

    “啊?这个……”林可馨顿时一阵尴尬,满怀歉意道:“对不起阿姨,这几天我不在家,所以……”

    “我知道你不在家,所以一直没能联系得到你。”许太太的口气平淡,却带着很强的气势。

    林可馨在担心许辰的同时,对他母亲的约见也觉得十分的尴尬,他妈妈约她,是为了要教训她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