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林可馨一脸尴尬的样子,许太太只好笑了笑,缓和了一下气氛道:“可馨啊,你跟我们家许辰是同学,那我也就不绕圈子了,我今天约你出来,主要是想听听你跟我们家许辰之间的关系。”

    “同学和好朋友的关系。”林可馨知道她会这么问,所以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意外。

    “就仅仅是同学和好朋友的关系?”

    “是的阿姨……”林可馨小声的应道。

    “那就不好办了……”许太太忽然面带难色,道:“我还以为你们俩之间存在爱情的成分,那我倒是想成全撮合你们,没想到,你对我们家许辰是半点爱意都没有呀。”

    “阿姨,其实我知道许辰他一直对我有好感,他为我做了很多事情,我也很感动,但是我……”

    “好了,我明白,感动不等于心动嘛,只有心动的情分,才是爱情,唉,可惜呀。”

    许太太说着,忽然提了个要求道:“如果我想请你移居国外,你能不能答应阿姨?各种手续和居住地全都由我来负责,你想成为哪一个国家的公民我都可以帮你搞定,我还额外付给你一亿美金,足够你以后过上大富大贵的日子,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以后不能在再跟我们家许辰有半点联系,你能不能做到?”

    “不能!”林可馨想都没想就一口回绝了。

    “一亿呢,美金,你就不考虑考虑?”许太太对林可馨想都没想就回绝的态度感到很是惊讶,还以为她没听清楚那庞大的数字和单位。

    “没什么可以考虑的,阿姨,我知道你肯下这么大的血本,是出于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疼爱,这份母爱非常伟大,我也替许辰能有这么好的妈妈而感到高兴,但这里有我的家,有我爱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东西,一切都于金钱无关。”

    “哦?”许太太忍不住朝林可馨投去赞赏的目光:“还真是个极有骨气的女孩呢,怪不得我们家许辰会对你这么痴迷不悟,看来你果然有让他吸引的地方,现在连我都开始有点喜欢你了,怎么办呢?”

    “对不起阿姨,如果您没有其他事情的话,那我想先走了,我还有事情要忙。”林可馨说完,站起来朝太太礼貌的点了点头,表示告别,然后转身离去。

    “可馨等等!”许太太忽然叫住了她道:“真的一点儿商量的余地都没有?我意思是说,做我许家的媳妇……”

    林可馨道:“多谢阿姨抬爱,但我想阿姨还是把这么难得的机会,留给将来真正值得许辰去爱的女孩子吧,我不值得,也没有那个福分,阿姨再见。”

    “林可馨……”许太太似乎还不死心的喊住了她。

    “阿姨,你放心,虽然没办法答应你移居海外,但是为了许辰能爱上别的女孩子,我答应你,以后都不会跟他见面,就算见了面,我也会远远的绕道而行,这样行了吧?”林可馨说出这样的话其实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

    她也不想就这么失去许辰这么好的朋友,但是为了他的幸福,她觉得自己必须要狠下决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