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23点整,地点聚龙庄别墅,天台!

    帝世伦兄妹三人把酒言“欢”一喝就是几个小时,帝仪枫首先撑不住了,站起来摇摇晃晃的,道:“世伦哥,姐,我真的要歇息了,你们继续,继续啊……呵呵……”

    帝世芸看弟弟脚步轻浮,怕他一不小心从楼梯摔下去,于是便吩咐道:“小璐,你扶仪枫回房去吧,我怕他会摔着。

    “是,小姐……”余小璐应了一声,便搀扶着帝仪枫一步一步的从楼梯往下走,又扶着他进了他的房间。

    帝仪枫是差不多要醉倒了,刚进房间,便一下就躺倒在宽软的大床上,由于手臂忘记松开,一下子就把余小璐也一并的带倒在床上。

    余小璐本来就有些站立不稳,加上他无心的一带,顺势就倒在了他的怀里。

    看着帝仪枫妖孽一般俊俏的脸,余小璐忽然在想,就算不能得到帝世伦,但如果能做帝家的二少奶奶,那也很不错啊……

    于是她大着胆子将自己胸前的口子轻轻的解开了两颗,手指慢慢的从他的胸口往下探摸,一直往下……

    忽然,帝仪枫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一把推开她道:“贱人,滚出去!”

    余小璐被吓了一跳,赶紧就跑出了帝仪枫的房间,同时咬牙切齿的在心里道:总有一天我出息了,一定要让你们这些贱人统统去死!

    天台上的帝世伦和帝世芸两人还在不时的碰杯对饮。

    帝世芸借着七分的醉意,一把攀住身旁帝世伦的肩膀嘿嘿傻笑道:“世伦啊世伦,你说,要不是老天刁难我们,我们就不会这么分开三年,没准,我们都已经结婚生子,孩子现在都已经上学前班,并且缠着我们要带他去动物园玩了……”

    帝世伦也开始醉了,但他还是能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并不想跟帝世芸再谈什么过去,而是引开话题道:“小芸,人事部部长的位置,你觉得自己能胜任得过来么?我想,没有人敢刻意的刁难你吧?”

    “我是你大总裁的女人,谁敢刁难我呀?”帝世芸嘿嘿笑道:“世伦,难道你不觉得,我跟你走在一起,比谁都般配么?起码别人都是那么说的吧?”

    帝世伦也笑了:“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穿了才知道合不合适,般配这个东西,别人说了没用,最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好,那才是好啊……”

    “世伦……”帝世芸忽然不胜酒力,脑袋一歪就靠在了帝世伦的肩膀上,露出淡淡的苦笑:“你们男人没一个是好东西啊,曾经的山盟海誓,到头来也只是随便说说而已……你曾经跟我说过,你会疼爱我一辈子,下辈子依然,谁知道呢,这辈子都没过完,你就要抛弃我了……”

    说着,帝世芸忽然把脸凑过去,想要亲吻帝世伦的双唇。

    “小芸,你酒喝得太多了……”帝世芸轻轻的推开她道:“时候不早了,我看我们还是各自回房休息吧。”

    “不要……”帝世芸忽然紧紧的搂住他的手臂道:“不要再扔下我一个人不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