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帝世芸的情感纠缠,帝世伦不可以多说什么,只是掰开她的手道:“小芸,明天我订婚大喜,希望你能祝福我。”

    “祝福你和林可馨么?呵呵,为什么不是我?”帝世芸已经醉了,硬是挽住帝世伦的手臂不让他走,心里酸酸涩涩的好难过啊。

    “小芸,你醉了,来人!”帝世伦一声大喊。

    “来了少爷!”余小璐端着两杯特制解酒茶急匆匆的走了上来,放到他们面前道:“小姐,你真喝醉了,明天是少爷的订婚日,可不能喝多耽误了,来你们都来喝杯解酒茶吧。”

    余小璐一边说着,将一杯解酒茶送到了帝世芸的嘴边,伺候她喝下。

    帝世伦则趁此机会走开,顺带拿起另一杯解酒茶喝了之后,才跌跌撞撞的往自己的房间返回。

    “世伦……不要扔下我……世伦……”帝世芸尽管醉了,但还是朝着他的背影伸手抓了几把空气,接着整个人就爬倒在小圆桌上了。

    “小姐,咱们回房去吧,我扶你回去。”

    余小璐扶着帝世芸往下走去,在经过帝世伦的房间门口时,故意停了一下,道:“小姐,您是不是有很多话要跟少爷说啊?要不,您再跟他聊几句吧,省得过了明天,有些话就不好再讲出口了呀。”

    “不了……不说了……算了……”帝世芸无力的摇了摇头,她感觉自己的人已经随着那颗心碎掉了,而且有些昏昏沉沉的,想要晕倒的感觉。

    余小璐看了看帝世芸的脸色,发现她的脸色迅速变得红红的,知道那杯她特制过的解酒茶的效果已经出来了,于是也不管帝世芸答应不答应,直接把帝世芸扶进了帝世伦的房间,将她扔到了帝世伦的旁边。

    为了再次确定条件已经成熟,余小璐先把帝世芸扔在一边,自己则小心翼翼的坐到帝世伦的身前,轻轻的推了推他的肩膀,说道:“少爷?少爷?”

    “嗯……”帝世伦好像要睁开双眼,但只是眼皮子动了动,彻底睡过去了。

    把房门关上之后,看着躺在她面前的英俊男人,余小璐心底忍不不住升腾起一股奇怪的愿望,曾几何时,她也能跟他一起欢乐的笑着,做他旁边的那个人,得到他的爱,但那已经都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

    想到自己被卖进了那个窝,被那群人欺负的时候,她就一直在想,凭什么林可馨就能有帝世伦这样才貌双全的优秀男人宠爱着,而她就只能是被一群乌合之众无穷尽的欺负?

    他本来就是属于她余小璐的,只不过是被那个林剑人装可怜横刀夺爱,现在有机会再尝靠近他,她自然不会轻易放过!

    余小璐轻轻的走到帝世伦的身边,看着他那如天神一般完美的样子,心里一阵开心,好想一辈子都留在他的身边……

    “世伦哥……”余小璐压低声音呼唤着,俯下身去,将脸靠在他身上,尽管一身的酒气,但她还是觉得,这男人的一切,包括呼吸,都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存在,是那帮匪、徒,或者林可椽那种毛头小子所不能媲美的,因为那真的是天壤之别……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