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躺在帝世伦身边之后,却发现她一直都梦寐以求,想要再次与之在一起的男人,并没有出现她所期待的反应。

    这让她格外的不服气。

    “少爷?世伦哥?少爷?”余小璐有些郁闷的摇了摇帝世伦,却发现帝世伦呼呼大睡过去,根本就摇不醒。

    算了,不醒就不醒,就让他做一场无痕的梦吧。

    余小璐迅速开始她的作战计划……

    直到她信心满满的想要跟眼前的男人在一起时,她才发现,他不但人睡了过去,就连整个人的机能,也跟着沉沉的睡着了,怎么都没有一点反应,像只死猪似的躺在那里,似乎在嘲笑着她什么……

    怎么会这样?余小璐不死心,又推了他好一会儿,而他的宝贝就像是被封印了一样,没有让她看到所期待的任何一幕。

    余小璐顿时后悔死了,她就不该在帝世伦的那杯茶里放太重的春天药,她在放春天药的时候就觉得帝世伦身强体壮,不下重一点,对他发挥不了效果,所以就在帝世伦的那杯茶里下了双倍的量,而帝世芸的那杯,则只下了刚好的分量。

    只是没想到,那双倍的量直接就把帝世伦沉沉的迷睡过去了,连那方面的功能都跟着沉睡不醒。

    “啪!”的一声,余小璐懊恼的拍了一巴掌帝世伦。

    而就在此时,躺在一旁的帝世芸倒是有了不一样的反应了,只见她双目轻闭,吐气如兰,一双手不由自主的在自己的四周胡乱抓了一气,一看就知道是特殊的茶起了作用。

    怎么办?余小璐一下子没了注意了,她本来是想着,用特殊的茶把两人的兴致都高起来,然后她先跟帝世伦在一起,再把完美无瑕的帝世伦推过去让帝世芸接着跟他在一起,然后拍下他和帝世芸的照片让林可馨看,就能把订婚的事情给搅乱了。

    但是现在帝世伦已经睡得像头猪一样,根本不可能完成她先前预想的目的了……

    怎么办?怎么办?

    “世伦……世伦……不要丢下我,不要丢下我……”帝世芸在迷糊状态中开始不停的喊着帝世伦的名字,让余小璐一听,顿时生出了另一个念头。

    她干脆把帝世伦和帝世芸两人的衣物全都丢掉,然后把两人推到了一起。

    接着,她一咬牙,朝着帝世芸亲了下去。

    帝世芸多半是在梦里跟帝世伦在做什么呢,直接就把余小璐当成是他了,不由分说的和余小璐亲亲起来。

    不久之后,余小璐拿过一把纸帮帝世芸清理了一番,然后故意将纸屑扔到了地板上,接着,开始寻找帝世伦的手机……

    终于,她在帝世伦的外套里找到了手机,接着翻开联系人电话一栏,直接找到了林可馨的名字,按下了拨打电话的按钮。

    电话通了,很快电话那头就传来了林可馨充满了关切的声音:“怎么了老公?这么快就想我了?”

    那声音甜蜜得让余小璐恨不能一把掐死她!

    这该死的女人,一口一个老公,她真以为自己真的能成为帝世伦的妻子?

    真是痴人说梦,有她余小璐在,绝对不会让她得逞!

    坏女人,等下就让你知道知道,想要跟我余小璐抢好的男子汉,会有什么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