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一听到林可馨在电话里叫得那么亲热,顿时气得咬牙切齿!

    老公?哼,等下哭死你个贱人!

    余小璐没出声,而是任由那林可馨自言自语的说了好几句话之后,直接把手机关掉了,扔到了床头上,然后轻手轻脚的出了帝世伦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林可馨从海鲜城见过许辰的母亲之后,本来心情就不好,所以没有直接返回家中,而是驾车绕着环城路在黑夜中兜风。

    后来,刚想返回家中,就接到了帝世伦的电话,为了不让他受自己情绪的影响,所以故意装着很开心的样子跟他讲话。

    谁知道电话那头的家伙半天都不吭声,还直接挂了,再打过去,竟然是电话已关机。

    难道是手机正好没电了?林可馨心想多半是这个原因。

    但转念又想,如果是手机没电,他大可插着电再给她回个电话吧?都快要订婚了,难道就这么害她担心么?

    思索再三,林可馨实在是放心不下,直接调转了车头,朝着聚龙庄的方向飞驰。

    半小时之后,帝世伦被胸口上温暖的鼻息惊醒,微微的睁开双眼,就看到一个女人,光,着身,子靠在他的胸口上。

    这种情形若是放在他爱上林可馨之前,那是再也寻常不过的了,但是此时此刻,却把他吓得脸色一变!

    吃力的推开身边的女人,挣扎着坐起身来,竟然发现跟自己一起躺在同一张大床之上的,竟然是帝世芸!

    “小芸,这……怎么会这样?”帝世伦痛苦的用手指按了按自己的脑袋,这才想起来,肯定是酒喝得太多了,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虽然刚才发生了这种事的时候,他一点意识都没有,但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只怕大错已经铸成。

    “世伦……”帝世芸忽然将脑袋靠到了他的身边,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喜极而泣的抱着他的大腿道:“我就知道你不会嫌弃我的过去,我就知道你心里最爱的还是我……”

    此时此刻的帝世芸确实是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因为她觉得他既然肯跟她发生那么亲,密的关系,就说明他内心深处真是还是在爱着她的,否则刚才就不会在她半梦半醒之间那么深情款款的爱着她……

    他们还是可以回到过去的,一定可以的!

    小璐果然没有说错,他之所以会答应跟林可馨订婚,多半是因为林可馨怀了他的孩子,所以他不能将林可馨弃之不顾,所以他只是在履行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责任,但他心里所爱的女人,很明显还是她帝世芸,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对不起,小芸,我刚才,我刚才什么都不知道,我想是因为我们都喝了太多酒,所以稀里糊涂的就犯下了大错,小芸,我对不起你……”帝世伦一个劲的道歉。

    而帝世芸则抱紧他的大腿,不依不挠的用脸蹭着他道:“傻瓜,你为什么要道歉呢,你只是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爱意罢了,那有什么错?而且,我也是心甘情愿的……世伦……”

    帝世芸的声音很轻很温柔,那种一半幸福,一半感恩的神情令人不忍直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