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芸,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我对你已经……已经没感觉了你知道么!?”帝世伦急了,一把将帝世芸推开。

    “世伦,你……既然对我没感觉,那你刚才为什么还要……”帝世芸瞬间泪如雨下。

    “对不起,都怪我们喝多了……”帝世伦想要下床,却感觉脑袋一阵爆痛。

    “世伦……”帝世芸一把扑过来抱住他的肩膀哭道:“你不要再欺骗自己的感情了,我知道其实你心里还是爱我的……”

    “小芸,你不要这样……”帝世伦要把她推开,而帝世芸却死活不肯松手。

    “老公,你怎么回事啊?打我电话又不出声,还把电话挂了,难道你不知道那样会让我担心么?”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进了帝世伦的房间。

    而就当她进门看到屋里那一对男女赤果果的缠在一起的一刹那,顿时像是遭遇了五雷轰顶!

    双腿一软险些跌倒在地,哐一声,身子支撑不住强大的打击靠在了门板上,本来充满了期待的双眼,瞬间被泪水模糊了视线……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林可馨的心砰的一声碎掉了……

    她脑子里一片空白,甚至空白到连话都不会说了。

    “可馨,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其实——”帝世伦连衣服都顾不上穿,强忍着剧烈的头痛下了床,一步一步朝她走去。

    “你不要过来,你不要过来……”林可馨想哭,却发现自己甚至连哭都哭不出来了。

    他答应过的,以后只对她一个人好,不会跟别的女人有任何的瓜葛,所以她才对即将到来的婚姻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但事实总是很讽刺,男人的承诺都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全都是骗子,全是管不住下半身的大骗子!

    “可馨,你听我解释!”帝世伦急了!

    “好,你解释,你解释啊,我倒是想听听你跟她光着身子躺在同一张床上会有怎样的一番解释!”

    林可馨一声哭吼,直接把帝世伦镇住了,因为他看到她眼里一点一点碎掉的泡影,但是他偏偏一时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解释才会让她觉得他心里没有别人,他的背叛都是无心的。

    “没办法解释了吧?呵呵……帝先生,对不起,打扰您了。”林可馨转身就冲了出去。

    她说不清楚现在自己处于什么状况,只觉得心好痛,她只想要快点离开这里,离开这个曾经让她满怀希望的地方。

    而当她跌跌撞撞的跑到楼梯口的时候,忽然和一个女人撞在了一起,身子啪一声倒在了地上。

    余小璐见她倒地,自己也装着站立不稳,整个人压骑在她的身上,狠狠的坐了几下,才站了起来,然后一脸惊讶的道:“哟,我还以为是那个不长眼的东西把我撞了呢,原来是你啊,未来的少奶奶?”

    林可馨此时此刻心灰意冷,根本就没心情跟余小璐废话那么多,而是自顾着爬起来,想要继续下楼。

    没想到余小璐却使劲推了她一把,让她直接从楼梯上滚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