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余小璐一声奸笑,跟着冲了下去,一把揪住林可馨的衣领将她提了起来道:“怎么了?你好像很伤心啊,不会吧,怎么可能呢?明天就是你们的订婚大喜了,你这个未来的少奶奶,难道还有什么不满足的?该不会,是被少爷他玩腻了,被甩了吧?”

    “啊——!”林可馨忽然一声尖叫,一脚将余小璐踢翻在楼梯上,揪住她的头发就拼命的往楼梯的台阶上撞,拼命的撞:“你这个贱人,让你来招惹我,看我不打死你,打死你!”

    林可馨本来就心情很差,而余小璐还敢跟她说那些听了会难受的风凉话,所以一时失控就拼命的揪住余小璐往死里揍!

    “住手!”帝夫人本来都已经要睡着了,但听到楼下有大动静,便起身批了披了件衣服走了出来,往楼梯下看了看,道:“都三更半夜了,你们不睡觉,还在这里干什么?”

    余小璐发现帝夫人出现了,吓得赶紧推开了林可馨,道:“夫人,是少奶奶她刚才走路走得太快,下楼梯的时候摔倒了,我只是下来扶她,谁知道被她揪住我就一顿猛打。”

    “林可馨,你到底是怎么了?”帝夫人一边说着,一边往楼下走:“不是我说你林可馨,你这个人做事一点儿分寸都没有,都有了身孕了,做什么事情都是大大咧咧的,小心把我的孙子摔坏了,我唯你是问!”

    “身孕?呵呵,什么身孕?”林可馨忽然笑笑道:“帝夫人,你弄错了,我根本就没怀孕!”

    “你说什么!?”帝夫人一惊,大声问道:“林可馨,你说什么?你没怀孕?”

    “是,我没怀孕,我根本就没有怀你们帝家的骨肉,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所有的事情,都是帝世伦骗你们的!”

    林可馨说完,转身就跑了出去。

    “喂,林可馨——”帝夫人还想叫住她,了解了解到底都发什么了什么事情,但那丫头的影子很快就消失了。

    此时帝世伦已经穿好了衣服,忍着爆痛的脑袋急急忙忙的冲下楼,冲出别墅,一把揪住一个守夜的保镖道:“人呢?林可馨人呢?”

    保镖回答道:“少爷,她已经开车走了,刚走的。”

    “你……你怎么不拦着她呢!”帝世伦这下急坏了,以她那性子,大半夜的这么出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来。

    “儿子你站住!”帝夫人眼看着帝世伦要开车出去,几步走了出来,一手抓住他的手臂道:“刚才林可馨说,她根本就没有怀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妈,不管她有没有怀孕,我这辈子就只认她是我的女人!”说完,帝世伦不顾母亲的反对,驾着跑车就追了出去。

    此时帝世芸也已经穿好了衣服从上边走了下来,挽着帝夫人的手道:“算了妈,让他去吧,有些事情,是必须要解决的,我也不想他就这么不清不楚的和林可馨搅在一起,他被迷惑了那么久,我想,也是时候该清醒过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