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迷惑?清醒?”帝夫人忽然掰开了帝世芸的手,一脸生气的看着她道:“你们这些年轻人,我真是搞不懂你们想要干什么,明天就是订婚大典,要是出点什么意外,我看他怎么办!哼!”

    说完,帝夫人蹭蹭蹭的就回房歇息去了。

    管家何伯刚才本来已经睡着了,听到动静,便爬起来,当他听到林可馨跑了,加少爷追出去的事情之后,顿时觉得事情有些不妥,于是赶紧叫人开了几辆保镖车追了出去,虽然不明白他们之前发什么什么事,但有车子出去,随时待命总是好的。

    看帝世芸站在大厅门口怔怔出神,余小璐轻轻的挽着她的手臂道:“小姐,我扶你回房吧。”

    帝世芸此时脑子里也在高速的运转某些事情,当回到房里之后,便让余小璐关上房门。

    “小姐,怎么了?”余小璐小心翼翼的问。

    “小璐,你说过,世伦他是因为林可馨怀了她的孩子,所以为了担当男人的责任,才会选择跟她订婚,但是刚才林可馨说她根本就没怀孕,而且还是世伦主动撒谎说怀孕了,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难道,世伦对她的感情,是真的么?”

    “这个……小姐……这我就不敢说了,从刚才的事情来看,也许,少爷他真变心了呢……”余小璐觉得一直说谎去煽动帝世芸抢男人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现在干脆不多说了,反正她的目的已经达到,如今的林可馨和帝世伦,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

    因为她很清楚林可馨那个女人的性子,要么就不爱,要爱就的话眼里一定会容不下半颗尘沙,现在帝世伦和帝世芸这两人赤果果躺在一起的事情一败露,那林可馨一定不会答应继续跟他在一起了。

    就算勉强在一起,那也是因为他不许她离开,这种强制性的关系,是不可能维系得太久的,到时候,帝世伦忍受不了林可馨的冷漠,迟早会有一天把她踢了。

    哼哼,到时候,她余小璐就可以在那林可馨的面前趾高气昂的指着林贱人的鼻子耻笑她,挖苦她甚至欺凌她……

    一想到那个画面,余小璐心里就忍不住一阵爆爽!

    从上学的时候一直到现在,林可馨的身边总是不缺优秀的追求者,而她余小璐则鲜有人问津,既然上天如此的不公,那她就只好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心里觉得公平一点……

    帝世芸尽管发现余小璐似乎也不太看好她和帝世伦之间的感情了,但刚才那一番****,还是让她坚信,帝世伦的心里是真的还有她的位置,就算他现在对林可馨是真的,也不见得就会完全弃她帝世芸于不顾……

    不管如何,她不想就这样放弃她这辈子最重要的男人,哪怕他跟林可馨订了婚,她也舍不得就这么离开这个家……

    帝世芸之所以会这么想,其实完全就是因为刚才在世伦房里那个梦,以及醒来发现眼前被伪装过的“事实”,要是让她知道她刚才的真相的话,只怕她承受不住那么沉重的打击……

    所以,无论如何,她也不可能告诉帝世芸真相的,她还要好好利用帝世芸这颗棋子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