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帝世芸陷入了沉思,余小璐打了个哈欠道:“小姐,请你别想那么多了,我觉得少爷不是那种薄情寡义的人,他迟早会对林可馨那个女人感到厌烦,迟早会回心转意的,毕竟你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基础放在那里,那是林可馨那个贱人抱着马屁股都追不上的情分,我好困哦,我就先回去睡觉了。”

    “唉,希望吧……小璐,辛苦你了,伺候我们喝酒搞得你一宿没睡吧,快去休息吧。”

    “是小姐,那我先回房了。”余小璐说着,退出了帝世芸的房间。

    顺手关上房门的那一刻,眼里忍不住露出了几分得意,当初在毒林的时候,她果然没有押错宝,这个帝世芸果然很信任她,而且够简单,有了这张王牌,何愁她林可馨不玩完?

    回到自己的房间,余小璐刚刚松了口气,忽然想起了某事,于是赶紧拿起电话拨出了一个男人的号码。

    电话通了……

    “喂,哪位?”电话那头响起了略带忧郁的声音。

    “许辰,是我,小璐。”

    “我跟你没什么好聊的,你以后别再骚扰我,否则我要你好看!”许辰的口气充满了厌恶和坚决。

    余小璐气得就要摔手机,但为了心中大计,才忍着说道:“许辰,请你不要这样,我并没有什么事情要求你帮忙,我不欠你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关于林可馨的事情。”

    “可馨她怎么了?”许辰一听到林可馨的名字,顿时就变得急了起来。

    “她……”余小璐实在被气坏了,那个林贱人,肯定天生就是个狐狸精,但凡优秀一点的男人跟她接触过都会被她释放的妖气所迷惑!

    “她怎么了!?”许辰在那头似乎要发飙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我看她好像是跟帝世伦吵架了,眼睛哭得红肿,还驾车跑出去了,所以我才打电话告诉你一声,省得万一她想不开而做出什么傻事的话,我怕你后悔一辈子……”

    电话那头的许辰瞬间就急疯了:“余小璐,你快告诉我,她到什么地方去了?我要去找她!”

    “呵呵,许辰,你这话说得也太奇怪了吧,她要去什么地方,我哪里知道?我不过就是见她伤心欲绝的跑出去了,才告诉你一声而已,这是出于老同学老朋友的情谊我才跟你说,你倒好,反过来责备我了?许辰,要怪就怪你自己,我早就跟你说过,她跟帝世伦在一块不可能幸福的,是你不相信我,还让保安把我扔出去,这下你知道错了吧?赶紧出去找她吧,再迟的话,我可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高楼坠尸案,或者桥底落水轻生之类的事情。”

    “好,我马上就出去找她,余小璐,我求你,如果你有什么关于她的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听到了么?”

    许辰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急匆匆的穿上了衣服,带上车钥匙就往电梯赶。

    许太太正好看到儿子要出去,便急道:“儿子站住,大半夜的你要去哪里?你上次酒精中毒现在才刚刚恢复过来,我不准你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