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没有因为母亲的阻止而稍有停顿:“不行,可馨离家出走了,不能坐视不管,万一她出点什么意外……我一定要找到她!”

    “原来是为了那丫头……”许太太忽然大声道:“儿子你不要枉费心机了,就算你出去找她也没用,不管你用什么办法你都无法找得到她,因为她不会再见你的。”

    许辰一听这话,马上停住了脚步,并且折回去走到母亲面前道:“你为什么这么说?你找过她对不对?你是不是跟她说了些什么?”

    “我……”许太太有些心虚,道:“没错,刚才我是找过她,她已经答应过我,以后都不会再见你,也不会跟你联系了儿子,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专心的搞好你的事业,将来娶一个比她好百倍的女孩子做你的太太,给你生个一儿半女的,过你自己的幸福生活,你说,那有什么不好?为什么揪着别人的女人不放?”

    “妈!你怎么能那么做呢?拜托你以后不要擅作主张好不好,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尤其是感情方面,你只会越帮越忙!我说她受了委屈怎么都不跟我联系,原来是你在背后搞鬼,要是她一时想不开出了事,我不会原谅你的!”

    “嘿,你这臭小子,妈这么做是为了谁啊?还不是为了你好么儿子,你怎么能这么跟妈说话呢?你个没良心的!”许太太气呼呼的责问道。

    许辰没有再搭理母亲,而是直接就进了电梯,在电梯门马上就要关闭的时候,很认真的道:“妈你错了,在我心里,林可馨从来都不是谁的女人,而是只有谁才最有资格留在她身边疼惜她……”

    “喂,儿子,晚上风大,小心着凉啊!”许太太叫了一声,儿子却已经下去了。

    没办法,只要拿起桌面上的对讲机:“喂喂喂,别愣着了啊,少爷马上要开车出去了,你们在后头跟着,一定要确保少爷的安全,否则提头来见!”

    “是太太,太太放心,我们一定会保护好少爷……”楼下的保镖接到命令,赶紧的上了车,随时保驾护航。

    很快,许辰就开着限量版的凯迪拉克呼的一下就出了停车场,一边上路,一边用手机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

    然而,电话一直都提示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

    “林可馨,你这个笨女人!”许辰急得眼睛都红了。

    不是说过让你幸福快乐的时候才忘了我的么,不是说过如果你不幸福的话一定要找我么?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傻?

    你千万不要做什么傻事才好……

    许辰担心得呼吸一抽一抽的,他知道林可馨并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女人,她会在大半夜哭着跑出去,一定是帝世伦那个混蛋对她做了什么,或者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许辰忽然后悔当初没有坚决的反对她跟帝世伦在一起,如果这次真的是因为帝世伦的原因而导致了她伤心难过的话,他绝不会再让帝世伦有再伤她的机会!

    就算是以生命为代价,他也在所不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