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林可馨的出逃,使得一夜之间,g市两大集团的年轻掌舵人带着各自的车队在城里疯狂的寻找她的行踪。

    迪吧,酒吧,ktv,所有能买醉的场所,均出现了富家保镖穿插搜寻的景象,虽然两家的保镖都相互不认识,但却有着共同的目标。

    许辰的情况还好一点,因为他刚刚回来g市发展没多久,尽管有着亿万的身家,但媒体报道的少,所以娱乐场的那些拜金女们不知道他的来历,看到这么一个大帅哥出现,只当是来****的帅小子,勾搭几下没勾搭成就罢休了。

    但帝世伦每出现在一个场所,均引起女人们的阵阵尖叫,一堆一堆的女人疯狂的冲过来求拥抱,求合影,求签名,求包养,幸好何伯有安排保镖护航,但还是显得诸多不便。

    终于,两个前不久刚刚在鑫臣集团总部干过一架的男人,在一家酒吧的门口相遇了。

    他们因为要找林可馨,所以眼里都带着焦急的神色,但两人一碰面,却瞬间迸发了浓浓火药味。

    尤其是许辰,几步冲过去一把揪住帝世伦的衣领怒道:“你这个混蛋,你到底对可馨做了什么!?为什么她会三更半夜的哭着跑出来!”

    帝世伦冷冷的看了许辰一眼,道:“我跟她的事,与你何干?少在这里乱操心了,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你果然是做了伤害她的事情,是不是!?”许辰双手越揪越紧。

    “我再说一次,不关你的事,放手!”

    “王八蛋,我揍死你!”一向都主张和善对人,哪怕是遇到纠纷都会选择先礼后兵的许辰,今天晚上却因为一个女人而乱了方寸,挥拳就打向了帝世伦的脸颊。

    一声骨肉相撞的声音瞬间响起,帝世伦被他一拳打得后退了两步,甚至感到下颚有些移位的错觉。

    他之所以不避许辰那一拳,是因为他心里觉得自己确实稀里糊涂的犯下了过错,所以他甘心领受那一拳。

    但是当许辰第二拳挥过来的时候,他突然一声爆喝:“去死!”

    突然起脚,速度快得让许辰来不及反应,就被他一脚踹中了胸口,啪的一声趴倒在地,疼痛得快要让他窒息。

    双方的保镖见状,纷纷抄出水管,警,棍之类的东西,一场混战即将上演。

    “都给我滚开!”帝世伦没有心情再跟许辰那小子纠缠,而是对手下的保镖道:“天亮之前若是找不到少奶奶,全都给我自己跳下去陪小白!”

    保镖们一听,顿时全都脸色大变,赶紧的撤了,兵分好多路,寻找林可馨的影子去了。

    帝世伦冷冷的盯着刚刚爬起来的许辰道:“我警告你,她已经是我的女人,不许你靠近她半步,否则,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后悔……”

    许辰也不甘示弱,冷哼到:“你这个混蛋,你以为我会怕了你么?一个不懂得珍惜她的蠢货,我也告诉你,你最好就祈求老天别让我先一步找到她,否则,我一定带着她远走高飞,让你这个混蛋永远都别想再见到她!”

    帝世伦指着许辰的鼻子道:“你敢!?”

    许辰一把拍开他的手指道:“不敢就是你孙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