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深夜从聚龙庄跑出去之后,余小璐一直都兴奋得睡不着觉,她已经可以想象得到林贱人泪流满面的样子,越是如此,心里就越发的觉得痛快。

    忽然,一个电话打进了她的手机!

    余小璐一看,吓得脸色微变,小心翼翼的接听道:“喂……”

    “喂什么喂,贱人,我们说好的事情,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办好?”电话那头传来了男人粗鲁切沙哑的声音。

    “庙哥,你不要着急嘛,这又不是几万块的小数目,十亿呢,我能那么随便行事么,万一被人发现了,那岂不是白费心机了么,庙哥,你就相信我好了,我的计划正一步一步的开始完美的实现了,到时候真能把钱弄出来。”

    “哼,你最好不要耍花招,要是让我发现你是糊弄老子,老子随时要你小命!”

    “庙哥,看您说的,我们已经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了嘛,我又怎么会去糊弄你呢,你就等着吧庙哥,相信我没错的。”

    “好,我就等你给老子挣个十亿回来,哈哈哈哈……”电话那头的男人哈哈大笑了起来。

    “庙哥……”

    “说,有什么屁的快放!只要能给老子带回来十亿!”

    “庙哥,你以后还是少打我的手机为妙,我怕万一被小姐听到了,那就功亏一篑了,反正有什么事情,或者需要帮忙的,我再联系你,总之一个月之后,会有十亿到手,庙哥你就相信我好了。”

    “好啊,既然你这么上道,那我就彻底放你一个月的假让你去办好那件事情,不过老子话说在前头,若是到时候不能成功,别怪我把你抓回缅甸重新卖多一次!”

    “庙哥不要老是开这种玩笑吓唬我了,我知道怎么做了,拜拜。”余小璐说着,就把电话关了。

    该死的庙哥,催催催个屁啊,他还真以为能随随便便就能划出个十亿来?没有经过精心设计的话,简直是痴人说梦!

    余小璐随手就将电话扔到了床头上,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鼻水都流出来了。

    她知道,又该是她进食的时候了……

    就在她卷缩在床·上吃得飘飘玉仙的时候,她忽然看到一个人影站在了她的面前,仔细一看,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

    只见那个被她一棍子打落圆坑,最后葬身蛇腹的老女佣罗姐正带着阵阵的阴风,七孔流血的站在他的眼前,朝她招手:“来呀,余小璐,你这个贱人,你欠我的钱都还没给我呢,我儿子正在念大学,他急需钱用啊……”

    余小璐顿时被吓得毛骨悚然:“你……你不是已经死了么?为什么你要阴魂不散!?”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里。

    “没错,我是死了,但是我说过,我做了鬼,也一定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余小璐,你这个贱人,你害我死得好惨啊,我好惨啊,惨啊!”

    那罗姐一边哭喊着,眼珠子被哭得越来越大,最后噗的一声飞射了出去,直接打在了余小璐的脸上。

    “啊——!”余小璐一声尖叫,吓得“腾”的一声从幻觉中醒了过来,吓得她浑身发抖。

    而当她坐了起来的时候,却发现真的有个人站在她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