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余小璐吓得浑身冒汗:“你干嘛进我房间?你怎么进来的!”

    “我开门进来的啊,上次帮你整理房间,见你有一套钥匙,所以就拿了一条,女儿你怎么了,你生病了?我一进来几看你样子很不对劲,出了那么多冷汗,不会是发烧了吧?”

    余母走上前去伸手要摸余小璐的额头。

    “你走开!”余小璐伸手一挡!

    而就是这么一挡,她手中拿着的打火机,和上边铺着末末的纸片,就完全暴露在母亲的眼前。

    也就是半秒钟的时间,余小璐意识到事情可能败露了,赶紧的把东西往身后一藏!

    “女儿,你这是做什么!”母亲眼里瞬间充满了无比惊恐的神色,虽然是老实巴交的乡下人,但电视上看都看得多了,就她女儿刚才手上拿着的那些东西,摆明了就是已经染上那种可怕东西的恶习了!

    “妈,我没做什么,你走吧,我好不容易有时间睡个觉,你三更半夜的跑我房里来干什么?你想吓死我啊?”余小璐狠心赌一把,赌母亲不知道她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女儿,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呀~~~”母亲两腿一软就坐到了地上,惊吓之中透着无限的悲情,两行伤心的泪水瞬间从那张饱经风霜的老脸滑落。

    “妈,你疯了,你这是在干嘛呀?你快起来呀!”余小璐从床,上跳了下来,把她母亲拉起来道:“你不要三更半夜在这里哭哭啼啼的好不好,万一让人听到了,还以为怎么你了呢!不准哭了!”

    余小璐说完,狠狠的推了母亲一把。

    此时此刻,余母真是哭死了,脸上满是绝望的神情,一把拉着女儿的手哀求道:“女儿,我们不能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我明天就带你离开这里,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害了一辈子,必须要进去强,行,戒,掉哇!”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乱说什么!”余小璐急得发飙道:“你没事干就早点睡觉吧妈,我求你了,你别在这里胡说八道了,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就不要再狡辩了女儿,听妈的话,明天就走!”

    “你给我闭嘴啊!”余小璐咬牙切齿道:“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就跟你断绝母女关系!”

    “我胡说八道?女儿,你真当妈妈是傻子么?”余母泪流满面道:“我就说你怎么会突然变成了魔鬼心肠,又是把人打下去喂蛇,又是在茶里下东西,我想这就是因为那些东西,让你产生了幻觉,甚至改变了你的性格啊!”

    “你刚才说什么?”余小璐忽然朝母亲逼了过去道:“你说我在茶里下东西?你竟然监视我!?”余小璐简直要疯了,她觉得自己的计划简直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但没想,偏偏让人发现了,而且那个人还是她的母亲!

    “我不是故意要监视你啊女儿,而是这些天你的表现都让我觉得有些奇怪,所以我才想偷偷看着你,看看是什么原因,没想到刚好就看到你在茶里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