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妈……”余小璐一把扑进母亲怀里道:“妈,其实我并没有像你所说的那样变成魔鬼,我只是受了刺激所以才那么做的,你知不知道我被那些毒匪抓去之后遭受了多大的罪么?那全都是被林可馨所害的……”

    “女儿,是妈对不起,妈给不了你好的生活,才让你变成这样,但是不管怎样,冤冤相报何时了,女儿,算了,我们一起离开这,一起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生活,好么女儿,你再不走的话,迟早是要出事的呀……”

    “妈,我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不过我还有一些事情没做完,我不能就这么离开,我要对自己有个交代,不过我答应你,等我的事情一完,我们就离开这里,回乡下和弟弟他们一起生活……我一定会把瘾戒掉的妈……”

    余小璐的悔悟,让母亲心软了,她本来是想强行的抓她走的,但见她都说到这个份上了,便只好道:“好,那妈就等你,等着你洗心革面的一天……”

    母女俩在屋里抱头痛哭,忽然听到楼下响起了车子轮胎碾压地面的声音。

    “妈,是少爷回来了,你先回房去吧。”余小璐推开母亲道:“记住,不管什么时候,不管是谁问你,你一定要一口咬定你什么都没见过,什么事都不知道,明白么妈?”要是被说出去,她就死定了。

    “好,我明白了,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不知道……”余母小声念叨着,离开了余小璐的房间。

    余小璐这才稍微松了口气,都怪那个林可馨大贱人,把她母亲带到聚龙庄来,让她办事的时候瞻前顾后,根本放不开手脚……

    然而,送走母亲之后,马上就迎来了一脸木然的大块头保镖。

    两个大块头的保镖上楼之后,直接进了余小璐的房间,不由分说,架着她就往楼下客厅走。

    “你们俩干什么?你们不要命了,竟敢对无礼!”余小璐一边挣扎着,一杯被扔到了帝世伦的身前。

    帝世伦出去找了大半夜都没找到林可馨,心情本来就非常的郁闷,一回来就让人把余小璐抓到了客厅。

    余小璐脸色大变,道:“少爷,大半夜的,您找我有什么事么?”

    帝世伦狠狠的盯着她看了几秒道:“你好大的胆子,竟敢在解酒茶里下,药!”

    在帝世伦的世界里,他再多的酒都喝过,但是从来就没有像这次一样,会醉得不省人事。

    而且单单是喝酒的时候,尽管有些醉意朦胧,可那根本就不可能导致到发生关系的时候竟然一无所知!

    唯一的解释就是,有人在茶里放了药,而这个人,除了余小璐,还能有谁?

    “没有啊没有啊,少爷,我真的没有做,我就算是死了也不敢做那种缺德事的。”余小璐赶紧摇摆着双手否认。

    “混账,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了……”帝世伦转身朝保镖道:“把她拖下去,喂小白!”

    “不要!”帝世芸飞快的从房间冲了出来,跑下楼梯,护住那余小璐道:“世伦你不要再责怪小璐了,她自己被车撞了,还服侍我们喝酒,站了那么长的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