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芸你让开,今天不杀这贱人,她下次就不只是在解酒茶里下,药这么简单了,她会在聚龙庄堆满了炸药把人全都轰上天去!”帝世伦一把抓住帝世芸的手臂往边上一拉,朝保镖道:“还愣着干什么!”

    “冤枉啊,少爷,你冤枉我了,我真的什么都没做,我是被冤枉的呀!”余小璐吓得浑身发抖,她一直都以为只要没有人发现,只要没有证据,帝世伦再霸道也不可能凭着一己之猜测而妄下杀念!

    但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他根本就是任意妄为,只要是他怀疑的东西,他就根本就不需要任何的理由和证据……

    “世伦,不可以,你不可以这么做,不管你之前怎么看她,但她现在是我的救命恩人,是和我有过生死之交的好姐妹,她不可能会下,药害我的!”

    “没错,她是你的好姐妹,所以她下,药不是害你,而是帮你,但害的是我和林可馨你知不知道?小芸,有些话我本不想对你说,她之前为了活命,连自己多年的同窗好友都可以任意的出,卖,她就是彻头彻尾的一个大坏人!”

    “你说什么?世伦,你为什么会这么说?”帝世芸第一次听别人这么余小璐,并且是从一向都不会对她说谎的帝世伦的口中说出来。

    这对一向都坚信余小璐的她感到有些无所适从……

    余小璐急了,她现在唯一的救命草就是帝世芸,如果连帝世芸都开始怀疑她的话,那她就彻底死翘翘了,于是爬到帝世伦的脚下,一把抱住他的腿道:“冤枉啊少爷,肯定是那林可馨在你面前跟你说了什么,其实一直耍心机的女人是她,我只不过是受害者,她才是最应该被惩罚的那个呀……”

    “你给我死开,别脏了我裤子!”帝世伦一脚就把余小璐踢开,朝保镖使了个眼色!

    保镖们深知帝世伦的脾性,只要是少爷决定了的事情,那就不是随便就能改变的。

    “住手!”帝世芸猛的跑出去抱住余小璐哭道:“世伦,她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在那段黑色的日子里,为了能让我顺利逃跑,她宁可自己跑出去引开那些歹徒,她宁可自己被打得半死,被那些坏人欺负得半死都不肯把我拖下水,这样的姐妹,你让我如何相信她会在我的茶里下,药?她如果真是你说的那么渣,她之前不可能会对我那么好啊世伦!”

    帝世伦冷哼道:“小芸,看来你是完全被她给蒙蔽了,就算她真如你说的那么好,那也是为了今天能够呆在你身边享尽富贵,为了能在你的庇护下为非作歹,你明不明白?”

    帝世伦说完,大手一挥:“扔!”

    “小姐,救我,小姐救我啊!冤枉啊!”余小璐吓得魂不附体,拼命的叫喊着。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余母突然扑了出来,一把钳住女儿的双手,大声的哀嚎:“老爷,夫人,救命啊!”

    “嚷什么嚷什么?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了?”帝夫人披着个外套在老桑的搀扶下从房里走出来,站在众人面前道:“到底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