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帝夫人早就已经悄悄的站在窗户边看热闹了,若不是那余小璐的母亲那么大声喊,她还舍不得出来呢。

    帝万国也正好被吵得从楼上下来,打了个哈欠,发现余小璐母女俩跪在地上哭得一塌糊涂,顿时动了恻隐之心,道:“都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这是?”

    “爸爸……”帝世芸快步迎了上去,扯住帝万国的袖子道:“求你了爸爸,救救小璐吧,世伦误会她在茶里下药……所以要处置她……”

    “下药?下什么药?”帝万国本能反应的问了一句,发现帝世芸一脸的尴尬,并且带着羞怯之意,顿时明白了三分。

    心想这些个年轻人到底都怎么了,居然搞出这么荒唐的事情……

    “女儿,这件事情,我觉得世伦做得也不过分,若真的是她做了下药那种事情,绝对不可以姑息啊。”

    “可是爸爸,小璐她不可能会做那么无聊的事情,她是被误会的啊,世伦也没有证据……”

    “要证据还不简单么?来人啊,到余小璐的房间仔仔细细的搜个遍,还有少爷用过的茶水茶具,找人化验一下,看看有没有问题!”

    帝万国一向讨厌背地里搞小动作的女人,一个帝夫人就够他受的了,他不希望家里连个下人都这么有坏心机。

    “是老爷!”何伯一挥手带上几个保镖就要到余小璐的房间搜查。

    余小璐顿时面如死色,她感觉这一次她是在劫难逃了,因为她房间里不但留有没下完的****类型的迷药,还有那包高纯度的粉末,只要被搜出来一样,她今天必死无疑。

    帝夫人见余小璐的脸上突然充满了绝望,心里一下就看明白了几分,她忽然朝身旁的佣人老桑甩了个眼色!

    不愧是多年的主仆,一个眼神就能准确的传情达意。

    只见那老桑忽然噗通一声跪在地上道:“不用查了老爷,是我的错……”

    “你说什么?”帝世伦上前一步错愕的看着那老桑道:“难道,是你下的迷药?”

    帝世伦这话还没说完,转头就朝母亲看了过去,如果说真是老桑趁那余小璐不注意而下迷药的话,那肯定就是母亲的注意!

    这是他始料不及的事情……

    “不是的不是的,少爷您误会了,我并没有在茶里下迷药,而是家里的解酒茶上次拿出去晒的时候,遇到梅雨天气淋湿了,收回来之后我一直都把这事情忘了,没有再把茶拿出去晒干,我想,多半是解酒茶变质产生了毒素……以前我老家就有人因为饮用了变质茶叶而头痛昏过去的例子,老爷,是我的错,请老爷少爷责罚……”

    “你——”帝世伦定定的看了母亲好几秒,这才甩手而去。

    余小璐顿时如获新生,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磕头:“老爷,夫人,我真没做过那种事情,老爷明察呀……”

    帝万国本来对这种事情就没什么兴趣,加上女儿又一直那么相信那余小璐,于是便道:“好了好了,既然老桑已经主动交代了问题,那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过,要是日后让我发现你真的在搞鬼的话,后果可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