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老爷,谢老爷!”余小璐劫后余生,吓得腿都软了。

    帝世芸把她扶了起来道:“没事了小璐,别怕啊,没事了……”

    “小姐……谢谢你这么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做过那些事情……呜呜……”

    “好了,别哭了,世伦也是因为一时着急,你不要太在意了……”

    帝万国打了个哈欠道:“行了,都这么晚了,大家都歇息吧,明天有得你们忙的。”

    “是,老爷……”佣人们各自散去。

    老桑陪着帝夫人回到卧房,关上门道:“夫人,那余小璐很明显在撒谎,她胆子也太大了,竟敢在茶里下迷药,若下的是毒药那还了得?夫人为何要放她一马?”

    帝夫人稳稳的坐在床沿上,端起茶杯喝了口热茶道:“区区一个余小璐能成什么气候?她不过是个跳梁小丑罢了,我什么时候要捏死她还不是很容易的事么?但是那个林可馨就不一样了,她竟然隐瞒我假怀孕的事情,要不是这次跟我儿子争吵,都不知道她要隐瞒我到什么时候,那样的女人,我能让她进我帝家的门么?”

    老桑道:“那倒也是,只不过,少爷好像对她已经痴恋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夫人若是插手的力度过大了,只怕会让少爷越来越反感呢……”

    “所以我要留着余小璐这个贱婢,难得有人这么主动积极的去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我何乐而不为?哼,那个林可馨,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不看好她,后来是以为她怀了我帝家的种,才勉强让她暂时和我儿子交往下去,现在可没什么好说的了,那种身份低微而且还没大没小的女人,我绝对不会让她成为我帝家的儿媳的。”

    “那么……余小璐,就这么放过她了?”

    “那可不行,老桑,你要想办法让她明白,以后若是敢再任意使坏,我一定不会轻饶她!”

    “是,夫人,我知道怎么做了。”

    “对了老桑,清县那个女人的事情,可有眉目?”

    “夫人,还是没有查到任何线索,不过夫人放心,老爷派去的人好像也全都无功而返,恐怕老爷多年前的那个****,早就死了吧……”

    帝夫人胸有成竹的样子道:“死了倒也罢了,如若不死,那就一定要趁早发现,切不可让老爷他抢在前头了。”

    “知道了夫人,我们的人一直都在找着,而且寻找范围已经扩到了附近的好几个县城,相信如果那个女人还活着的话,总会有消息的。”

    “但愿她是死了啊……唉,那个家伙,这么多年了,一直对那女人念念不忘,若是真让他找到了,肯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

    帝世伦和一众保镖在经过了一整夜的疯狂搜寻之后,仍然没有找到林可馨的消息,她的别墅,大大小小的酒店宾馆,乃至是酒吧网吧和电影院k房,基本都挖了个遍,均无功而返。

    那个笨女人,她到底跑哪里去了?

    帝世伦有种想要抓狂的感觉,中午马上就要举行订婚仪式,若是再找不到她的话,事情会非常的严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