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市几乎所有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个遍,但就是没有找到林可馨的影子,直到天亮之后,才接到保镖的电话,说雪驹停在了万国集团总部楼下。

    帝世伦终于都松了口气,只要她肯出现,那就说明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起码人是安全的。

    帝世伦驾着车飞一般的往集团赶,但是当他带着保镖去到万国集团,调出监控录像看了一下之后,顿时大失所望,因为从视频中所拍到的内容了看,没有发现林可馨走进集团的身影。

    但车子又确确实实的是停在了集团门口……

    “嘭!”一声,帝世伦狠狠的一拳打在了办公桌上,朝保镖挥了挥手:“继续找,无比在中午十二点之前找着人,快去……”

    “少爷,您没事吧,要是累了,就先回去歇着,少奶奶我们有我们继续找就可以了。”

    “滚!”帝世伦忽然一声大吼!

    保镖们赶紧的就跑出去了,其实他们都听得出来,大少爷为了找那个女人,已经是心力交瘁了,再找不着的话,指不定会发生什么走火入魔的事情来。

    帝世伦坐在办公椅上,两手托着焦虑的脑袋:林可馨,你到底跑哪里去了?

    而此时此刻,在市中心最高的楼层,g市广播电视台的天台上,一个卷缩着坐在天台护栏边上的女人微微的睁开了疲惫的双眼,看着下边早晨开始变得忙碌的城市景象,心却忽然找不着方向了。

    本来今天是她订婚的大喜之日,但是现在对她而言,似乎什么都变得不太重要了,连男人许过的最真挚的诺言,有效期都没办法撑得过一星期,若是就这么订婚了,迟早也是会落得个分道扬镳下场。

    她昨晚出来之后,直接开车来到了万国集团总部把车子停好,接着就打了出租车到市中心准备找个夜店买醉。

    谁知道却发现帝家和许家的保镖已经渗透到每个角落去寻找她的踪影,她不想就这样被抓回去和那个可恶的帝世伦见面,于是她买了一大堆的零食和啤酒,自己一个人拿着大大的食品带袋子就从侧门进去,乘坐电梯跑到了g市电视台的顶楼上,一边吃一边看着下边的夜景,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到了天亮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天光了,原来自己喝得有些醉晕晕的,结果就在这上边住了一晚上。

    林可馨知道帝世伦肯定有去她家找她,所以害怕母亲担心自己,这才拿出手机按下开机键。

    手机激起刚刚启动,立马就看到好几十条的未接来电,大量的短信,全都是来自于帝世伦和许辰的电话。

    她把信息一个字不剩的全都永久删除,因为她现在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是他现在就是讨厌看到帝世伦的样子,而许辰的电话,她答应过他母亲,以后永远都不要见到许辰,见到许辰都要掉头就走,所以她也没搭理许辰,而是一通电话打回家里。

    眼睛都看不见了的林母正担心着呢,忽然听到了来电,便找来了林可椽道:“可椽,你来接听一下,是什么人的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