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拿起电话看了看,马上按了接听键递给母亲道:“妈,是姐姐电话!”

    “给我!”余母一把拿过电话就激动道:“女儿,你在哪呀,到底发什么什么事了,世伦已经派了好几拨人来问你有没有回来,妈真的好担心你啊,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呀,要不然妈也不想活了……”

    母亲的话充满了发自肺腑的关切之情,林可馨不禁听之落泪,但还是强忍着,故作轻松道:“妈你放心了,只是一些小事而已,我心情不好,才赌气跑出来一下,没事的啊,我会回去的。

    “哎,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唉,妈眼睛看不见,不能帮你什么,但是你心里若是有什么苦楚,可不能瞒着妈,知道么,有什么事,咱母女一条心,母女一起共同面对……”

    “知道了妈,没事啦,能有多大事呀?等你眼睛好了之后,我还要带你游山玩水,踏遍世界名迹呢,放心吧妈,我马上就回去了……挂了啊……”

    林可馨挂了电话之后,把手机放一边,正想着自己到底该怎么办的时候,忽然看到两个穿着电视台蓝色工作服的人从暗梯爬了上来。

    那些人是上来对信号发射塔进行定时维护的,看到天台居然坐着个女人,以为她是要寻短见还是怎么的,赶紧喊道:“喂,你干什么,快点下去,这里有高压装置,危险知道么?”

    林可馨自然不是那种动不动就寻死的女人,她只不过是想要自己一个人找个地方好好静静的独处罢了,现在既然被人发现了,只好站起来就往楼梯的方向走去……

    人刚刚走没多久,电话就响了起来,而且是不停的响……

    帝世伦好不容易打通了林可馨的电话,却一直没人接听,急得正要摔电话呢,忽然就听到那头传来了男人的声音:“喂,你找谁啊?”

    帝世伦眉头一皱:“混蛋!你是谁?”

    他的女人一夜未归,竟然是跟一个男人在一起,而且那个男人还敢擅自接听她的私人电话,他能不生气么?

    电话那头是电视台的维修工,本来还不怎么注意地上有个手机,听到响声之后就走过来拿起来接听了一下。

    结果发现对方说话的口气很冲,开口就说他是混蛋,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回骂道:“老子是谁关你吊事啊,你是不是想找那女人啊?哼,慢慢排队吧,我还没玩儿够呢……”

    帝世伦气得杀意正浓:“你想死的话很容易……”

    “哟呵,想吓唬我,告诉你小子,我他妈的就是从小被吓大的,我还会怕你?有种你来找我啊笨!”那维修工说完,看手机漂亮,而且还是苹果手机,于是便揣进了自己的腰包,任它怎么响就是不接,还跟着那铃声哼起了调调。

    另一个同事看了,觉得不妥,道:“伙计,你这么干不大好吧,我看那女孩就是感情受了挫折才跑到这里来的,你还拿人家的手机来玩,干这种缺德事儿小心遭报应啊。”

    “切,怕什么?本来我是不想那么说,谁让那个吊毛那么串,开口就骂我混蛋,我不回敬他几句,我还是男人么?他想吓唬我,真是搞笑,当年我在道上混的时候,他还没长毛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