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没在说话,而是拿着手机就出了办公室,人刚刚走到集团门前的停车场,保镖立刻就跑了上来道:“少爷,找到信号所在地了,电视台办公大楼顶部!”

    十几分钟之后,电视台台长正召集了新闻节目外勤组的所有工作人员,临时给他们打气道:“大家听好了,今天不是个普通的日子,中午十二点,帝世伦大总裁将在万国西区酒店举行盛大的订婚典礼,我们收到风声,说帝总裁的这段感情颇有些传奇色彩,而且极为神秘,到目前为止,都还没公布女方的信息,所以大家一定要打足十二分精神,尽可能的捕捉精彩的画面,今天到场祝贺的肯定是非富即贵,所以大家采访的时候要注意言辞,都听明白了么?”

    “听明白了!”

    “好,那祝大家成功,切不可输给了那些小报记者,否则将贻笑大方啊!哈哈哈哈!”电视台台长哈哈大笑了几声,却发现没有人陪他笑。

    顿时有些懊恼:“你们怎么了?一副呆头呆脑的样子,等下还怎么采访?”

    “不是啊台长,你看谁来了!”节目录制组总监突然指着墙壁上挂着的监控画面道:“那该不会是……帝总裁吧?”

    “什么?”电视台台长赶紧的戴上眼镜仔细一看,哇塞,瞧那走路的姿势和走出来的气势,不是g市的首富帝世伦还能是谁?只见那家伙刚好从车里下来,正大步的往电视台走进。

    “台长,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这速度也太快了!”

    “是呀……”台长忍不住往额头摸了一把汗,忽然心里一惊,心想糟糕,看他气势汹汹的样子,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他要来拆电视台的招牌吧?要真是那样,就什么都完蛋了……

    于是一边往外走,一边急问:“你们这几天有没有报道过什么有关万国集团的负面新闻?若是有的话,赶紧把节目掐了!”

    “没有啊台长,以前倒是有过,但也都是正面报道万国集团的功绩,没负面新闻这回事……”

    “这就奇怪了……”

    电视台台长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刚刚走到一楼大厅,正好和帝世伦大总裁撞了个正着。

    “哟,帝总裁,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帝总裁到本台进行参观指导。”电视台台长恭恭敬敬的朝帝世伦伸出了右手。

    帝世伦也同时伸手出去,不过不是和他握手,而是直接把他推到一边:“让开!”

    “哎哎哎,总裁,帝总裁,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电视台台长慌了,想要跟着帝世伦走进电梯,却被保镖一把拦在了外面。

    在电视台的顶楼,那两维修工正好对发射塔检查完毕,整理了一下工具,刚想下楼,忽然就看到一群西装革履的男人一窝蜂的涌上了天台……

    两维修工何曾见过这种场面?顿时就被吓得愣住了。

    帝世伦拿出电话,拨打了林可馨的号码,电话铃声瞬间从其中一个维修工的腰包里响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