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帝世伦打响了他放在腰包里的苹果手机,那维修工顿时吓得脸色一片死白,他本来以为刚才打电话骂他是混蛋的男人,顶多也就是个白领上班族,所以才贪一时口爽回骂了几句,并且还说了点不是人话的东西,谁知道他引来的,竟是冷酷得像是从地狱走出来的王者一般的男人。

    “嘭!”一声,那维修工瞬间就被一个保镖一拳干倒在地,门牙都被打飞了两三颗,吓得另外一个维修工赶紧摆手道:“不关我的事呀老板,我都说了叫他别玩人家的手机,他偏不听……”

    “滚!”帝世伦吼了一声,那个维修工顿时吓得屁滚尿流,赶紧就跑掉了。

    “拿出来。”帝世伦走到被打倒的那个家伙面前道。

    拿了手机的维修工哪里还敢有半点的强硬?吓得赶紧拉开拉链把手机双手奉上。

    “人呢?”帝世伦眼里顿时杀意大盛!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大老板,你饶了我吧,我真的不知道那个女孩去哪了,我们上来的时候,她就坐在那个地方……”

    帝世伦朝着维修工所指的地方走了过去,发现竟然是靠近天台边缘之地了,心头忍不住狠狠揪了一下,那个笨女人想做什么?难道离家出走还不够,还要想着跳楼轻生么?

    “我再问你一次人去哪了?”帝世伦见那维修工眼神闪烁,怕他是那种变态狂,把女人怎么了之后,还藏在地窖或者是枯井里,所以伸手抓住那维修工的后衣领直接就把人拽出了天台的护栏外面。

    “救命啊,救命啊!”维修工怎么都无法想象,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手臂上竟然有那么大的力气,一下就把他抓了起来,让他两脚悬空在外边,只要那男人手上的力道稍微松一下,他马上就被被摔下去摔个粉身碎骨。

    此时电视台台长吓得满头大汗的走过来朝那维修工道:“你个不知道死活的,倒是快说呀,不然你就死定了!”

    “台长,我真的不知道那女孩去哪了,我们上来的时候见她坐在那地方,以为她要跳楼还是想干嘛的,就把她叫下去了,她去了哪里,我怎么知道啊,救命啊台长,救我啊!”

    “帝总裁,您不要冲动,先把人放了吧,我马上让人在各个电视频道做大篇幅的寻人广告,这样行了么?”

    “放了?好啊。”帝世伦手松了松。

    吓得那维修工大叫:“别放手啊!”

    “哼……”帝世伦大失所望,手往回一拉,直接把那维修工拉回了楼面,把人扔在了地上,转身朝保镖道:“以电视台为中心,像四面展开搜索!”

    “是,少爷!”保镖们迅速行动了起来。

    而就在帝世伦站在天台上拿着望远镜往地面上看的时候,林可馨正无精打采的走在电视台某一层的通道上。

    她本可以乘坐电梯下去,但是她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所以就在电视台的楼层中漫无目的的乱走,她根本就不知道此时此刻,心急如焚的帝大boss就跟她同在一栋大楼之中……

    她只觉得自己很失落,很茫然,之前的那颗满怀希望的幸福甜蜜心,已经荡然无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