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百年修的共船度,无缘对面手难牵。

    擦肩而过的事情时刻都会发生在恋人们的身上,明明眼看着帝世伦带着人只要过了一个拐角就能碰上林可馨。

    偏偏林可馨就在拐角处走进了洗手间……

    从洗手间出来之后,林可馨进了电梯,下了楼,不管如何,她觉得最应该要做的,是先回家陪着妈妈,让她不要那么担惊受怕。

    招手叫停了一辆出租车,正要上车的时候,一个男人忽然伸手直接抓住她的手就拉着她离开了。

    很快,她就被推进了豪华舒适的凯迪拉克之中,车子迅速启动,离开了电视台广场。

    “许辰,你怎么会来?你要带我去哪里?”林可馨非常惊讶的问道。

    许辰急得都快急出怨恨来了,狠狠的在她的脸上掐了一把,无比的疼惜道:“你这个女人,都闹到离家出走那种事了,为什么还不给我打电话额?你是要把我逼疯么?我是怎么跟你说的,如果你跟那家伙不幸福,就要马上打电话给我,你都当我的话是放屁的么?”

    “许辰,没有你说得那么严重啦……”林可馨说话的时候很明显底气不足。

    “这还不严重?看看你红肿的眼圈,一整晚都在伤心中度过吧?我就知道帝世伦那个家伙一点儿都不靠谱,只不过当初我尊重你的决定,所以才没有对他怎么样,林可馨,以后我不会让你再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你的幸福,由我来负责!”

    “许辰,你胡说些什么啊,你快停车啦,我不想坐你的车,我要回家。”

    “怎么?你害怕我么?还是怕我妈妈?”

    “我……”林可馨没想到他居然会知道她心里想的事情,其实说真的,她心里现在就是很乱,乱得没了主意,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该不该跟帝世伦那种控制不住下半身的男人在一起,她很想现在就跟着许辰跑得远远的避开帝世伦,只是她答应过许辰的妈妈不会再跟她儿子见面……

    许辰一脸认真道:“我知道我妈找过你,我已经骂过她,她以后不会再做哪些不经头脑思考就擅自替别人的感情做主的事情……”

    “许辰,她是你妈妈,你怎么能那么做?”林可馨其实想说的是,你现在还不是在做着擅自替别人的感情做主的事情么……

    “我管她是谁,林可馨你听着,不管面对的是谁,我都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所以请你不要任性,不要再拒绝我,可以么?”

    “许辰……事情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其实,他跟我在一起之后,已经改变了很多,他没有再和那些其他的女人在一起,我想这次主要是以为帝世芸她……”

    “帝世芸?哼,你终于都承认了吧,他竟然会跟自己的妹妹搞在一起,这还有什么可考虑的,那样的男人就是个人渣,他根本就不配拥有你的爱!”许辰被气得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许辰你先别激动啊,其实我是想说……我是不是……”她想说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应该听帝世伦好好的解释解释,给他一次机会,但又害怕说出来,许辰会发飙,所以还是把话咽回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