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见她欲言又止,问:“不想说就先不要说,反正以后在一起的时间多的是……”

    林可馨不解:“许辰,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许辰一脸坚定道:“去了你就知道了,我要把你带得远远的,让那个帝世伦永远都别想再骚扰到你。”

    “许辰,你不可以这么做,我走了,我妈妈怎么办?还有我弟弟怎么办?许辰我求你了,你不要这样好不好,我有我自己的打算,我不希望你这样插手我的事情。”

    “我已经让你选了一次,明明知道那是一条错误的人生轨道,难不成你还要在一条道上走到黑么?林可馨,那个帝世伦他真的不适合你……”

    “鞋子适不适合,只有穿了的人才会知道啊,尽管有时候进了沙子,把沙粒倒出来不就好了么?许辰我求你……”

    “把沙粒倒出来就好了?你认为你可以接受带着瑕疵的爱情么?林可馨,你认真想过之后再回答我。”许辰忽然加大了油门,车子直直的飞了出去。

    林可馨被他这么一问就问倒了,因为她一直想要的都是专一的爱情,帝世伦可以么?他可以么?

    许辰问她的同时,她也在开始问自己这个很严重的问题……

    在林可馨的别墅,林可椽此时正陪在母亲的身边,不停的安慰母亲道:“妈,放心吧,姐姐做事一直都很有分寸的,我想她很快就会回来。”

    “唉,可椽,妈妈就怕事情没有咱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啊,你说得对,你姐姐一向都很坚强,如果只是小事的话,不会闹得世伦几次派人来看她有没有回来,妈觉得,这一次的事情,应该很严重……”

    正说着,忽然就听到外边传来了一阵骚动,林母赶紧道:“去看看,是不是你姐回来了?”

    “哦,我去看看,妈你别急啊。”林可椽正想往外走,忽然就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走了进来,那些人穿着统一,也不像是什么道上混的人,但那些人一进来就直接走到他们面前道:“请问,是林可馨小姐的妈妈和弟弟么?”

    “我是,你们是谁?我女儿怎么了?”林母一听对方的口气就觉得事情似乎不太乐观。

    “也没什么事,是林小姐亲自让我们回来接你们的,请你们带上身份证和户口本,跟我们走吧,林小姐正在等你们呢。”

    “什么?怎么会这样?”林母顿时充满了怀疑道:“刚才我女儿还说,她会回来找我,为什么突然就要我们走呢?我一个瞎老婆子,我能去哪呀?”

    “对啊,我要打电话问过我姐!”林可椽说着就拿起电话要打出去。

    领头的那人忽然把电话拿了过去道:“没时间了,快点,再迟的话,你们将不能跟林可馨小姐一起走,到时候,你们可不要后悔啊。”

    林可椽虽然怀疑,但他觉得这些人似乎也没有什么恶意,便只好照办了……

    当他扶着母亲走出别墅门口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帝家的那几个保镖,全都让这伙人制服了,五花大绑的捆在了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