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一口气直奔到真爱无敌栏目组的拍摄楼层,找到了拍摄现场,却没有发现林可馨的影子,心口再次被扯了一下,眉眼中的焦虑让这个本来就长得出类拔萃的男人更加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节目主播海薇当场就愣住了,身为电视台的节目组骨干,她当然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谁,只不过当真人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近距离之下的他,竟然比那些海报上所看到还要帅气逼人!

    “帝先生,您这是……”女主播显然是对他的出现感到非常的意外,甚至幻想着他是冲着她的栏目组而来的。

    没想到帝世伦只是拿过她手里的话筒,对着现场直播的摄像机道:“你知道我在找你,不要再跑了,如果不想我全世界通缉你,就快回来。”

    说完,帝世伦直接把话筒****了女主播的口袋,继续指挥着保镖们加快搜索的步伐……

    片刻之后,何伯急匆匆的赶来。

    帝世伦以为他找到人了,一把抓住他的手臂道:“管家,是不是找着人了?是不是?”

    “少爷,情况要比你所想像的差一些,刚刚接到我们的人汇报,我们安排在林可馨别墅负责守卫的保镖,让人绑了,林可馨的母亲和弟弟,也让那伙人带走,听说,他们临走还让她们带上户口本和身份证。”

    “你说什么?”帝世伦想了一下,忍不住握紧了拳头:“敢这么跟我叫板的人还真是少见,我看多半是姓许的那个小子干的……”

    何伯道:“少爷,那现在我们怎么办?是继续找林可馨,还是救她母亲和弟弟?”

    帝世伦冷道:“这是同一件事情,唉,我想林可馨现在多半是跟那小子在一起了,他想做什么?让她们带上户口本身份证,无非就是想带她们出境罢了,那小子还真是会瞎捣乱!”

    何伯一听,马上吩咐身旁的保镖道:“快,带人去机场,无论如何,一定不能让许辰那小子把少奶奶带走,快!”

    “是!”保镖们飞快的下楼去了。

    何伯小心翼翼的在旁提醒道:“少爷,现在已经十点多了,订婚典礼的事……”

    帝世伦道:“管家,你去跟老爷说一声,订婚典礼往后推一个星期。”

    “这个……”何伯手上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看了看号码,无奈道:“少爷,这个时候恐怕来不及了……是老爷的电话……”

    帝世伦接了一下:“爸。”

    “儿子,怎么样了?人找着了么?宾客大多已经到齐,你要的女人怎么这么没分寸?她觉得无所谓,我帝家的脸面可往哪搁呀?”

    “爸,订婚典礼,能不能推迟……”

    “不可能,儿子,这不是小孩玩过家家,说推迟就推迟,还是临时决定,你让大家怎么看我们?人家会觉得我们拿他们当猴耍呢?不管了,你先过来吧,继续让人找就是了。”

    “知道了爸。”帝世伦挂了电话之后,真的是又气又急,气的是许辰那小子简直是在找死,急的是,林可馨那笨女人,不会就这么跟他跑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