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爷,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何伯陪在帝世伦身边多年,大大小小的事情,各种惊险重重的场面都经历过,他从来就没见过帝世伦会方寸大乱到这个地步,而仅仅是为了一个女人……

    “我们先去酒店……”帝世伦没得选择,前来参加典礼的人,大多都是在各个领域中有头有脸的人,那些人分分钟都会有几百上千万的生意在账下走动,让他们抽半天的时间来参加婚礼,已经是相当奢侈的行为,人家也是看了他帝家的面子才来,若是推迟,那只会让万国集团的信誉遭到莫名的打击。

    而最主要的是,他相信,她一定会及时回来的,那个女人,他应该还算了解……

    帝世伦突然出现在真爱无敌栏目组的现场直播画面中,着实让g市的许多女人眼睛一亮,但偏偏该看到的女人却没办法看到他满带焦虑的眼,因为林可馨此时此刻正在许辰的凯迪拉克跑车里,自然是没办法看到他在电视中出现的镜头。

    许辰的车子一直在往郊外走,这让林可馨越来越感觉不对劲,扯了扯他的袖子道:“许辰,你这是要把我带哪里去啊?你倒是说话呀!”

    “嘘……不要吵。”许辰笃定的看着路况道:“快到了。”

    “快到了?这是哪里?”林可馨只记得他开着车从环城北路的岔路口一直往郊外跑,这个地方她从来都没有来过。

    忽然,她看到了前方不远处,有一块陈旧的路标指示牌,那牌子上写着“军机重地”几个字!

    晕死,这该不会是什么军方的秘密基地吧,许辰带她来这里到底要做什么?

    车子终于停下来了,林可馨下车一看,才发现这居然是一个荒废了的小型机场,虽然杂草丛生,但从平坦的滑翔道以及刚才看到的那块路标指示牌联想在一起,很容易就能想象得到这里以前肯定是一个军用的飞机场,只是时过境迁,被弃用了而已。

    他带她来这里,莫非是想……

    正说着,空中忽然传来了一阵风鸣,一架小型飞机在空中盘旋了片刻之后,找对了降落方向,徐徐降落了下来,很快就停在了她们的面前。

    “许辰,你什么意思?”林可馨一下子就变得紧张了起来。

    “没什么意思,这是我的私人飞机,我就是要秘密的把你们送出去。”

    “许辰,你——”

    “不要再拒绝我,林可馨,我不管你以后会不会接受我,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拥有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在那个帝世伦的世界里,是不可能会快乐的,就算你有过快乐,那也是短暂的不是么?”

    “少爷,都准备好了!随时可以起飞!”一个机师打开机舱门,从飞机踏板上走了下来。

    话音刚落,就看到几辆小车鱼贯而来,随着车门打开又关闭的声音,林可馨看到了母亲和弟弟的身影……

    “真的是姐姐!”林可椽扶着母亲大声说道。

    “妈——”林可馨喊了一声,忽然转头对许辰道:“许辰,你这么做是不是太冲动了?我都没说我要离开,这里毕竟是我的家乡,就算你想帮我,你也要事先征求我的意见啊不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