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辰见林可馨不想离开,便抓住她的双肩,带着恳求的语气道:“林可馨,拜托你不要再犹豫了好么?只要你上了飞机,从此就可以开始你的新人生,我特地派人把你母亲和弟弟都接来了,我可以送你到一个新的环境生活,真真正正的过你想要的生活!”

    “可我想要的生活是什么你知道么!?”林可馨一把挣开他的手道:“许辰,我知道你关心我,你想帮我,但是我……我现在真的很乱……你不要逼我……”

    林可馨一时间忽然觉得有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得她喘不过气来,双手揪住自己的头发蹲在地上不知道如何是好。

    许辰慢慢的也蹲下去,轻捧着她的脸道:“可馨,我知道没有给你时间考虑就要你做决定是有点过分,但有时候人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才会有更好的未来,你不为自己想,也应该为母亲和弟弟想想,不是么,难道你要她们每天都活在帝世伦那沉重的阴影下么?”

    “女儿……”林母在儿子的搀扶下了过来。

    “妈……”林可馨一把抱住了母亲道:“妈,我心里好难过……”

    此时林母对事情已经知道了个大概意思,轻拍着林可馨的肩膀道:“女儿,做人一定要有始有终,要有担当,不管谁对谁错,都一定要先把事情弄清楚,要勇敢的面对,而不是逃避,知道么?”

    “妈,我好怕……”

    “不用怕,凭自己的良心走就是了,我不知道你和世伦之间到底发什么了什么事,但是我可以感觉得到他真是很在乎你,今天是你们订婚的日子,你若是错过了这一级台阶,小心以后就难以触及你所想要的幸福,很多事情都不可以任性的你明白么?尤其是世伦,订婚对他而言并不是个人的事情,而是关系到整个帝家的事情,他的难处,你可有想过?”

    母亲的一席话,让林可馨的身子猛的一颤!

    她顿时觉得自己确实做得有些不妥,也许是因为她太在乎和他的未来,所以当她昨晚看到他和帝世芸衣不遮体的躺在床上的时候,就被背叛两个字占据了所有的思维空间。

    她只知道自己很委屈很受伤,却忽略了帝世伦为了她做出的那些付出。

    他为了和她在一起,顶住了来自家庭和各方的压力,甚至为了她而改变了生活的习性,她应该给他一个机会解释清楚,她不应该一直去逃避……

    当她想起昨晚在房里撞破那件事的时候,帝世伦眼里所流露出来的痛苦神色,林可馨慌了,因为她突然想起了余小璐撞她的情形!

    为什么她刚从帝世伦的房里伤心离开的时候,那余小璐就已经在楼梯口等着她并且撞她呢?

    这件事情,该不会是余小璐那个贱人从中作梗吧?

    林可馨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越想越觉得是自己真的误会了帝世伦,她忽然好想哭,一把抢过许辰手中的车钥匙,飞快的朝那辆凯迪拉克跑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