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被母亲拍了一下肩膀,这才知道自己由于太紧**可馨所以失态了,只好道歉:“不好意思,你们慢聊,我过去一下。”

    避开了母亲和许太太,帝世伦大步的走出了酒店门口,四处张望,还是没能看到他想要看到的人儿出现。

    “世伦,恭喜你们呵呵,希望我没有迟到啊!”亚洲前线的欧亚楠一下车就朝帝世伦张开双臂来了个热情的拥抱。

    “楠姐……”帝世伦尴尬的笑了笑,眼神充满了自责。

    “怎么了世伦?我干女儿呢?怎么没见她出来啊?”欧亚楠一脸奇怪的问道。

    “她还没来……”在欧亚楠面前,帝世伦忍不住露出了疲惫的样子道:“我找了她一晚上了,希望她能回来,只可惜,现在时间已经快到了,却还没看到她的踪影。”

    “怎么?你们,还没结婚呢就闹这么大?是不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干女儿的事啊?”

    “楠姐,是我的错,我昨晚酒喝多了,还喝了有问题的解酒茶,结果就……”

    “酒后乱性?天哪,你怎么能干出这种愚蠢的事呀?要是换了我是可馨,那我也得跑啊!你这臭小子,真是太不注意了!”

    “哟,欧亚楠!?”帝万国满脸惊讶的说道:“听说昨晚还在国外,怎么今天这么快就赶过来了?”

    “那是当然的啦老爷子!”欧亚楠故意提高了嗓门道:“我女儿的订婚典礼,我这个做妈的,又怎么能做过呢?你说对吧世伦?哈哈哈哈……”

    “什么?林可馨,是你女……女儿……?”

    “是啊,你不知道的么?林可馨是我刚认不久的干女儿哦,帝老爷,以后咱们可就是亲家了呀呵呵。”

    “哦?那敢情好啊,亲家就亲家,那以后合作起来就更愉快了嘛哈哈哈哈,亲家请入座,请入座……”

    “客气了亲家老爷呵呵……”

    “哪里哪里,儿子,你过来!”帝万国笑眯眯的板着帝世伦的肩膀往酒店内堂的一个大包间走去。

    并且边走边道:“你的那些叔父长辈们全到齐了,想见见你。”

    “爸,你什么时候邀请他们的?”帝世伦并不希望见到那群吸血鬼的影子。

    “唉……不管怎么说,万国起步的时候,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不管你以后生意做到几层天,那也不能不念旧情啊,去见见吧,打声招呼也好……”

    帝世伦跟着父亲走进大包厢之后一看,里头坐着的,全都是万国集团的股东们,他们手多多少少的都占着一些万国集团的股份,这些个老家伙们凭借着手头持有的那点万国股份,一个个全都成了千万富豪。

    但这些人永远不会感激帝世伦的不懈努力将他们手头的股份增值了几百倍,反而时常到集团找帝世伦,不停的向他索要这个索要那个,一个个全都成了吸血鬼,卫生棉!

    所以帝世伦很不喜欢看到那样的一群人,看到他们贪婪的嘴脸就想狠狠的抽他们嘴巴子。

    “哟,贤侄来了,快坐快坐。”

    “不用了各位,你们慢聊,我还要接待别的客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