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转身想要离开,却忽然听到有人干咳了两声道:“哎,贤侄你这是瞧不起我们这帮叔父还是怎么的,跟我们说上两句都嫌烦么?”

    “对呀,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些叔父,没有别的客人重要啊?”

    那帮老家伙对帝世伦的态度似乎感到非常的不满,甚至朝帝万国道:“老哥,你看你养的儿子,翅膀硬了,竟然这么不给我们面子,那也就是不给你这个爸爸面子嘛!”

    帝万国只好打圆场笑道:“没有的事,今天我儿订婚,事忙,各位老弟就谅解着点啊。”

    “再忙,也不能给我们这帮老家伙脸色看啊,我们又不是来讨饭的乞丐,对不对呀?再说了,好歹,也要把未婚妻带过来,让我们看看吧?不然以后我们见了面都不认得,多乌龙啊?”

    帝世伦实在是懒得理会这些人,正要往外走出,却发现包房的门开了,母亲带着几个帝世芸等人走了进来。

    并且母亲一边进来一边无奈道:“不是世伦不给你们面子,而是现在那任性的女人还没有出现,唉,真是够头疼的,订婚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外边那么多的媒体记者在盯着,还有那么多的宾客,万一她真不来……”

    “大嫂,怎么会这样?”

    “对啊大嫂,这种女人,怎么可以随便当我们大哥的儿媳妇呢?简直是太没有家教了!她到底什么来头,架子居然这么大?”

    那帮老家伙顿时纷纷议论了起来,并且很快向帝世伦施压:“贤侄,你现在代表的是我们整个万国集团的脸面,一举一动都关乎集团命脉的发展,被女人放飞机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在咱们身上啊!”

    “对,堂堂万国集团总裁,只有你抛弃别人的份,怎么能让别人抛弃你呢?这种关乎整个集团脸面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

    “够了,她一定及时赶到,你们用不着这么激动,失陪!”帝世伦说完就出去了。

    看了看时间,就只剩下最后几分钟了……

    “儿子,儿子……”帝万国也是一脸的无奈,他这个做父亲的,此时此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那些吸血鬼则非常坚决的劝道:“老哥,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让我们万国集团丢了脸面啊,必须想个万全之策!”

    帝夫人道:“事情太过突然,若是她没来,我们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难不成真要推迟订婚典礼不成?但是这么做,一样会让人贻笑大方,我堂堂帝家,怎么丢得起这个人啊……唉……”

    此时,站在帝世芸身后的余小璐忽然开口说话了:“夫人,我觉得到了现在,只有一个办法可行……”

    那些老家伙一听,纷纷朝说话之人看去。

    “这女娃是谁?”

    “对呀,她凭什么在这里插嘴?”

    帝世芸赶紧解释道:“各位叔叔伯伯,她是我好姐妹……”

    “哦……原来是侄女的姐妹啊,我还以为是那里来的丫头这么没分寸呢,说吧,你到底有什么办法?”

    帝夫人尽管很看不起这个余小璐,到了这时候,也不得不道:“你想到什么就说吧,若是办法行得通,我自有赏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