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知道机会来了,顿时大着胆子道:“夫人言重了,小璐有幸能在帝家的屋檐下生活已经够满足了,不求赏赐,只求帝家能顺风顺水,荫福万代,现在媒体所公布的有关少爷未婚妻的身份信息一直都很神秘,只是有狗仔队在娱乐新闻中发布过林可馨侧面大头贴而已,如果林可馨赶不及,那就只能让我们家小姐临时顶替了,小姐和那林可馨的长相十分相似,这样宾客也不会觉得被愚弄,同时又可以保住帝家和集团的脸面……”

    “哦?哈哈哈哈,我觉得可行!”立刻有人举手赞成。

    帝夫人想了想,道:“世芸,你怎么看?”

    帝世芸确实也没想到会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犹豫了一下,道:“妈您做主吧,为了帝家,无论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好,那就这么定了,林可馨那个女人,我早就看不惯她了,现在好了,她既然不肯来,那我儿子也没什么好怨恨我的了,哼!世芸,赶紧去把漂亮的礼服换上!”

    “妈,真要这么做么?我怕世伦他不肯……”

    帝夫人则急道:“快去,到了现在,他还有得选择么?”

    “我……”帝世芸还想说什么,余小璐就一把抓住她的手道:“走吧小姐,再迟一点,那就来不及了啊!”

    帝万国见事已至此,也只好叹气道:“唉,希望儿子能理解我们的一番苦心啊……”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区区一个林可馨而已,有什么值得可惜的么?要我说呀,那简直就是可喜可贺,老爷,你还愣着做什么,把何伯给我叫来!”

    眼看着时间马上就要到十二点,帝世伦开始慢慢的变得失望了,心情一下变得浮躁起来。

    到底该怎么办?林可馨那个笨女人,还真敢不来么?

    帝世伦突然产生了推迟订婚典礼的冲动!

    “少爷……”何伯这时候走了过来,在他耳边小声说道:“夫人让我告诉你,现在要那林可馨出现估计是不太可能了,只好让世芸小姐临时当一下林可馨的替身,反正她们长得像,媒体和宾客们也分不出来真假,等真的一到,自然什么都解决了,所以让您忍一下……”

    帝世伦想了想,道:“现在也只能这么办了……就是有点儿委屈小芸了……”

    “当当当当……”酒店里特地为了今天而摆设的心形大挂钟突然响了起来,十二点已经在钟声中到来了,众人皆端着酒杯朝着中间的舞台靠拢,手中相机全都把镜头对准了帝世伦,准备一起见证帝大总裁盛大的订婚仪式。

    主持人带着满面的春风走上了舞台,朝着台下的宾客道:“各位朋友,各位来宾,欢迎各位来到帝世伦先生的订婚典礼现场,那么,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请大家鼓掌有请我们今天最美丽的未婚妻出场!”

    “好啊!”

    “噢太棒了!”

    “恭喜恭喜!”

    “漂亮!”

    在万众期待中,帝世芸穿着红色的礼服,在余小璐的陪同下,稳步走过红地毯,走上了舞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