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在经历了塞车的痛苦之后,终于等到交通警,察疏通了道路,赶紧踩下油门,一路鸣着喇叭,一路超越前方的车辆。

    心里不停的默念着快点快点快点……

    而就在这时候,她好像听到有警,笛声一直在她的后面响着,心想该不会是要来拦她的吧?

    然而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倒霉……

    警,车突然加快了速度冲了上来,和她并驾齐驱,并且还拿出喇叭朝她喊话:“不要看了,就是你,车牌号尾数为288的凯迪拉克,你已经涉嫌超速行驶,马上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怎么办?

    林可馨硬是没有停下来,而是一边继续开着,一边朝那警,车的人喊道:“我不能停车,你们放我一马吧,我如果停下来,我这辈子的幸福就要丢了!”

    警,车的人也不敢贸然将她截停,反而觉得有些搞笑,拿着喇叭对喊:“小姐,你现在停车还来得及,如果再这么继续违规下去的话,别说幸福会丢,连小命都会丢掉啊!”

    “我不管,反正我不能停车,最多过后我去自首!”林可馨突然一脚踩下油门,车子呼的一声就飚了出去,直接就和身后的警,车拉开了一大段的距离。

    警,车上负责开车的交,警愣了一下,问身旁的队,长道:“领导,怎么办?”

    交,警,队,队,长道:“能怎么办?人家是凯迪拉克,你觉得桑塔纳能追得上么?再说了,要是逼得太紧,没准那女娃娃一时受到惊吓就会酿成惨祸,算了,跟着便是,有了车牌号,还怕找不着人么?”

    林可馨甩开了交,警之后,发现前边就是入城口了,于是减慢了速度,却没想到在拐弯的时候,从路边一家小卖部里头窜出来一只大黄狗!

    狗受到了惊吓,林可馨更受到了惊吓,一脚踩下刹车,车子嘎的一声打横,直接撞向了小卖部跟前的树根上……

    嘭的一声,虽然没造成惨祸,但车子熄火了,怎么都点不上……

    “丫丫的,那个家伙这么不长眼,道路那么宽,偏要往我家的树上撞!”一个中年妇女一边嚷嚷着一边从里头跑了出来。

    当她发现是一辆超级跑车之后,顿时就没了声音了。

    这年头有钱的是爷们,没准对方还反过来讹她,说她的树撞了对方的车呢……

    林可馨被撞得脑袋有些晕乎乎的,打开车门之后,四下看了看没有别人可以帮忙的,于是只好走进了那间小卖部,想要借个电话打,因为她的手机掉了……

    她知道自己是迟到了,但她想要给帝世伦打个电话告诉他,她马上就会赶到现场。

    然而,当她走进小卖部之后,还没开口,就被小卖部里那电视屏幕上的画面镇住了!

    电视台正在对帝世伦的订婚典礼进行现场直播,在电视画面中,帝世芸身着红色的礼服慢步走向了舞台,走向了那个她正想要打电话给他的男人……

    来不及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林可馨的眼泪瞬间滑落,那身红色的礼服,还有另外的那些婚纱,本来都是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做的,而这时候,却穿在了别人的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