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卖部的老板娘一看林可馨双眼含泪,神情凄然,还以为她被撞到脑子了还是怎么了,吓得连连摆手道:“不关我的事啊,不关我的事啊,刚才那只大黄狗也不是我养的,是一条流浪狗,小姐,你……你没事吧,要不要我帮你打电话叫救护车?”

    “电话?电话在哪里?”林可馨觉得她必须要打电话给他,哪怕他现在正在进行订婚仪式……

    “电话?什么电话哦……”那中年妇女吓得不轻。

    “手机啊,把你的手机给我!”林可馨急得大喊。

    “哦哦哦……”中年妇女吓得赶紧把自己的电话逃出来给她。

    林可馨迅速拨打了帝世伦的电话,但是只见电视画面上的男人把手机拿出来看了看,发现是个陌生号码,就掐掉了。

    林可馨又再次拨打了一次,心里急得直叫快接快接快接……

    终于那男人再拿出手机看了看,眉头皱了一下,按下了接听键,并且把电话放到了耳边:“喂……”

    “……”忽然间,林可馨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听到他的声音,眼泪更是止不住的往下直流。

    当她正想要告诉他,她已经在路上的时候,手机忽然就被人夺了过去。

    交,警,大,队,长把电话掐掉之后,手一挥,另外两个手下则上来抓住了林可馨的手臂。

    “混蛋,把电话还我,把电话还我啊!”林可馨哭喊道。

    交,警,队,队,长冷哼一声道:“看样子不只是酒驾这么简单,还有可能是吃了那种东西至幻,怪不得把凯迪拉克往树根上蹭呢,带回去调查。”

    “是,队长……”那两手下押着林可馨就押上了警,车。

    “你们放开我!”林可馨使劲的挣扎,却反而被拷上了手铐。

    “小姐,给我老实点儿,不管你后台有多硬,但带你回去走一下形式还是必须的,否则监控拍了你那么多的违规照片,我们不做事的话是要被处罚的。”

    说完,不由分说的就把林可馨铐走了……

    订婚现场,看着踩着红地毯娓娓而来的女人,帝世伦一度产生错觉,感觉就像是林可馨在朝他走来一般,但是他心里明白那不是林可馨,那个笨女人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

    看着帝世芸越走越近,脸上还带着幸福的微笑,帝世伦忽然觉得自己很愧疚,本来就伤了帝世芸一次,现在还要她帮忙做林可馨的替身和他完成订婚仪式,这无疑是在她的伤口上撒盐。

    小芸啊小芸,我知道你心里苦,但脸上却要装着幸福的微笑,我欠你的情,只怕这辈子都没办法还了……

    帝世伦正想着,忽然就听司仪大声的宣布道:“各位,订婚仪式即将开始,那么在此之前,有请我们今天的男女主人翁,帝世伦先生,和帝世芸女士来给大家说两句!”

    一听司仪那么一说,帝世伦虎躯一震!

    不是说小芸只是充当林可馨的替身的么?

    既然是替身,那就必须是以林可馨的名义上台!

    为什么司仪在介绍他和她的时候,不是帝世伦和林可馨?名字为什么是帝世芸?

    一种被算计的羞辱感瞬间袭上心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